#5狼輝:偷走名字的人 (現實向長篇)

#5: COME BACK HOME
#BGM: 偶像練習生~我永遠記得
#現實向
#純腦洞勿上升真人
🐟我回來了Orz
……………………………………
我,
偷不走你這個人,
也偷不走你的心,
那就讓我偷走你的名字吧。
至少,
在別人提起我的時候,
感覺好像是跟你在一起的。
………………………………………………
因為吳詩勳跟裴珍映的戲比預期中還要快的結束,接下來都是補拍女二韓智希的戲。
在第N次導演喊卡重拍,現場的工作人員都感覺瞬間老了10歲。
「好了……我看大家先吃飯吧……看肚子填飽之後能不能演好。」下午三點導演終於放行。
韓智希極度不滿地甩開上前給他遞毛巾的兩個助理,蹬著高跟鞋就氣呼呼地衝進自己的休息室,碰的一聲甩上門。突留片場上的兩個助理滿臉尷尬地到處鞠躬道歉。
「所以我就說……別他媽給我這種贊助商硬推的人好嗎?戲都演不好一半脾氣倒是比天還高!」韓導也是被韓智希的爛演技爛脾氣氣到不行。幾個導助趕緊上前又倒茶又捶背地連聲哄著。
「便~當~來~了~!」這四個字在烏煙瘴氣的片場蕩氣迴腸,宛如來自天堂的呼喚,救贖了每個人的疲憊和受委屈的乾癟肚子。
裴珍映在自己的休息室研讀著劇本,因為C9最近新推了一團女團,經濟相對更加拮据,多招了一個助理已經沒有多餘的閒錢再招一個有經驗的經紀人,於是裴珍映拍戲的空檔,經紀人哥就一人多用趕回公司去帶師妹團。裴珍映本人倒是覺得沒什麼差,正好能一個人靜靜地讀劇本不被打擾。
不過這種發飯盒的時候,別的演員都是小助理出來領,裴珍映就必須本人現身了。
「誒……你們幾個能幫忙發一下飯盒嗎?這裡只有520幾個,我還得再去催剩下200個的單!」負責飯盒的工作人員已經忙得焦頭爛額,急得都要跪下來求他們幫忙了。
幾個小助理面面相覷,誰也不願主動接下這突如其來發便當的擔子……畢竟領得是他們自家主子的薪水而不是劇組的,這累人又沒錢的活兒誰都是不太想幹的。
裴珍映注意到站在最前頭的是韓智希的兩個助理,兩人面色尷尬地拿起一疊便當盒,轉身就要去發。
「呀呀呀!我說你們拿個飯盒拿到外太空去了原來慢慢吞吞地就是在做公益啊?!^_^」韓智希披著一件皮毛外套腳踩一雙8公分高的尖頭靴氣勢如虹的出現在排便當的小助理人龍之中。
「智希姐!抱歉抱歉因為劇組那邊要我們幫忙發便當……」大家如摩西分紅海一樣自動讓出一條道路給韓智希走,韓智希的兩個助理慌張地一面鞠躬一面解釋道,一個沒注意,手中的便當盒一陣搖搖欲墜,裴珍映一個箭步就走上前幫忙穩住便當。
「謝……謝謝。」韓智希的助理小聲的道謝。
「做公益這種事……不是我們裴珍映xi最擅長的嗎?^_^發便當這種事當然就交給他囉ㅋㅋㅋ」韓智希高傲地抬起頭來朝裴珍映微笑,然後把助理手上的便當全推到裴珍映的手上。
「天啊韓智希又開始欺負人了。」「珍映xi真可憐不過怎麼是他自己來拿飯盒呢他們公司有窮到連經紀人都沒有嗎?」「我們還是趕快拿好我們的份快點走吧畢竟我們小助理能插上什麼話呢!」「韓智希經紀人怎麼都不管管吶……」助理們開始嘰嘰喳喳的碎嘴,韓智希也不腦,依舊是挑釁地微笑看著裴珍映,韓智希的兩個助理低著頭不敢做聲,裴珍映手裡拿著沉甸甸的便當盒拿也不是放也不是。
「deepdark裴珍映精緻小臉裴珍映致命可愛裴珍映里拉王子裴珍映wuliwuli裴噠噠,窮滿金價大發real暈,世!最!可!」突然一陣氣勢磅礡雄渾有力威震八方足以震碎玻璃的高八度聲音拔山倒樹而來,大家一臉懵逼的抬頭一看。
只見四台掛著裴珍映橫幅貼滿裴珍映笑臉的浮誇餐車大搖大擺的開進片場,而車上的喇叭仍孜孜不倦地重複著「deepdark裴珍映精緻小臉裴珍映致命可愛裴珍映里拉王子裴珍映wuliwuli裴噠噠,窮滿金價大發real暈,世!最!可!」
裴珍映止不住地瞳孔地震,這聲音他化成灰都認得,畢竟也震破自己耳膜不下百次了。
眼見這浮誇的大陣仗,片場的所有人紛紛放下手邊的工作,有的湊熱鬧似地往裴珍映那兒靠近,有的踮起了腳尖拼了命伸長著脖子想看清楚那四台花里胡哨的應援餐車。
接著,從最後一台餐車走下來的那兩位,才是真正的浮誇!戲多!吸人眼球。
首先下來的是賴冠霖那一雙大長腿,梳著狼奔頭,一身俐落剪裁的黑西裝襯上賴冠霖修長精瘦的好身材,顯得低調奢華有格調,而人未到聲就先到的,果然是人稱音色流氓的金在奐,身穿白襯衫牛仔褲腳踏一雙墨綠色converse high倒讓人有一種青春洋溢大學生的錯覺。
「裴珍映!我們來給你應援啦( ´▽` )ノ」金在奐用力給裴珍映一個擁抱,賴冠霖大長手只輕鬆一圈,就把兩個哥哥都網羅在懷裡了。
這一刻,裴珍映覺得有點像置身夢中,沒來由地有點想哭,像回到了以前的那個時候吧,還不知道一個擁抱竟會是如此珍貴的時候。
…………………………
片場霎時一片和樂融融,大家美滋滋地享用著餐車的輕食和飲料,也有不少劇組人員爭相搶著給金在奐簽名,跟賴冠霖拍照。
「冠霖吶!不過一年多的時間又變得更帥啦!」韓導在之前有跟賴冠霖合作過MV,特別喜歡這個笑起來眼睛彎彎單純的像一隻小奶狗的少年。
「沒有沒有,韓導!請多多照顧我們珍映哥啊!」「不用照顧不用照顧~你珍映哥演得可好了!」韓導豎起大拇指衝裴珍映點點頭,令一旁被金在奐搭著肩站著的裴珍映感到受寵若驚。
「在奐xi~上次我們音樂總監給你發ost邀請談得怎麼樣了?」韓導向金在奐寒暄道。
「當然okayokay的👌👌,不過金姐居然說wolf老師的曲唱的另有其人!我太難過了,說好的最喜歡我呢人不能這樣說變就變的啊韓導你評評理!!!-`д´-」金在奐跟當你瞌睡時的音樂總監金喜善合作過很多次,早期幾個MV也都有請韓導操刀,因此與他們的交情也不淺,半開玩笑地抱怨道。
「其實這件事也不是我們總監能決定的,據說這次是wolf老師指名要做給那個人唱的!我們一開始也覺得挺意外的呢!」韓導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
「不過現在我大概也知道為什麼那個人會受到wolf老師的欽點了,畢竟這一位的演技也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確是一個潛力無窮深藏不露的寶石呢,相信他唱歌一定也不會讓人失望的!」突然感受到韓導向自己投來的視線,裴珍映覺得有些迷惑又有點手足無措。
「期待你唱的ost喔珍映xi。」
…………………………………
「裴珍映!不愧是你兄弟金在奐跟賴冠霖的威力啊,這劇組瞬間對我們友善起來了,連冷氣也火速修好了呢ㅋㅋㅋ啊!不過也可能是你滿受吳詩勳xi的喜歡吧嘖嘖嘖這社會果然還是得攀親帶故的……」裴珍映放任喜孜孜的經紀人在旁邊叨叨敘敘,心無旁騖地讀著自己的劇本。
其實裴珍映心裡清楚,冷氣是金順愛在繁雜的工作中百忙之餘,拜託來維修片場空調的工人過來修好的,還自己墊了錢。
而劇組的工作人員之所以對自己那麼友善,恐怕也是因為自己一些微不足道的舉手之勞,讓工作人員長時間緊繃煩躁的情緒稍微舒緩了些吧……。
裴珍映曾經問過李大輝,明明知道那個練習生曾經說過自己的壞話,為什麼還要那麼善良得教他跳舞?「這裡每個人都不容易……如果大家都善良一點對待別人,是不是大家的生活都能開心了那麼一點點呢!我是這樣想的啦嘿嘿^_^」那時候裴珍映看著傻傻笑著,犧牲自己休息時間教別人跳舞到滿頭大汗的李大輝,露出不理解的眼神。
裴珍映曾經問過李大輝,明明攝影機是助理姐姐不小心摔壞的,為什麼要說是自己絆到電線弄壞的?「助理姐姐工作得這麼累,如果賠了那個攝影機恐怕這幾個月的錢都沒了吧!我只是覺得如果是我弄壞得頂多被經紀人哥哥罵一罵就沒事啦嘿嘿( ´▽` )ノ」李大輝還是傻傻笑著,這小傻子明明自己也害怕得止不住地手抖呢,少在那邊逞能!
不過那次,裴珍映好像開始有點懂了。
這世界雖然從來不善良,但願總是溫柔的你,也被世界溫柔以待。
………………………………………………
當你瞌睡時挾帶著王牌編劇著名導演和華麗演員陣容,果然一開播便造成轟動,前幾集收視即開出40紅盤,而出乎眾人意外地,討論度最高的不是男主角吳詩勳也不是女主角申恩雅,居然是男三裴珍映。
論壇上「裴佑彬」一度在熱搜榜高居不下,觀眾們首先對裴佑彬精緻的五官和特別小的巴掌臉感到驚艷,再來裴佑彬與男主角隱晦的情愫和氛圍更吸引著觀眾的目光,尤其當劇情走向黑暗驚悚的時候,裴佑彬對男主角的深情和近乎固執的相信,讓大家在緊張刺激之餘,感動落淚。
白牙61:原來裴佑彬就是裴珍映演的啊?沒想到他演技有那麼好啊
愛吃肉餅:裴珍映?9 wolves那個裴珍映嗎還以為他們團解散就退出演藝圈了呢……
西西ffff:比起女主角我更希望李鐘勳跟裴佑彬在一起ㅠㅠ
0506追光者:近年來看過最好看的一部劇!出乎意料之外最吸引我目光的居然是裴佑彬!每次他出場都讓人覺得好心疼
小豬佩奇你配我:2000年生,wanna one成員之一,9wolves門面隊長,音色流氓,臉特別小跳舞也好的裴噠噠裴珍映了解一下
孔劉wife:說實在裴佑彬演技滿自然的,聲音也好聽,也特別上鏡,搜了一下發現居然是愛豆出身~respect
5454:作為前輩粉也覺得弟弟演得挺好,平時花絮也很謙虛可愛,難怪我家哥哥喜歡他
迷戀你的body:作為粉過九狼的……其實以前也沒少看裴珍映演過的一堆瑪麗蘇爛片,只能說c9真的浪費了一個好演員
wuli裴裴:裴珍映就是典型的明明可以靠臉吃飯偏要靠實力ㅋㅋㅋ
itwillbiiokay:我姐姐是片場助理,說裴佑彬生人的臉是真的小的不行!顏值on on而且本人超有禮貌對工作人員什麼都很好!!!粉了粉了~
我麵包美了啦:裴佑彬小哥哥必須要火啊有顏有演技為裴佑彬打爆電話!!!!!!
…………………………………………
這是裴珍映自wanna one解散後,第一次嚐到紅的滋味,而且,當演員的那種國民度,是更勝於愛豆的,因為下至小學雞上至大媽的年齡層都會看韓劇,但並不是所有人都會追星飯愛豆。
第一次感受到自己年齡層廣泛的知名度,還是在回家路上看到一個擺地攤的賣菜奶奶,裴珍映蹲下身子,脫下口罩,問奶奶一顆高麗菜怎麼賣。
奶奶眼睛睜得老大,眼球骨碌碌地轉,過了半晌卻回答:不用錢不用錢!⊙_⊙
裴珍映以為是奶奶沒聽清楚,稍微加大了點音量再重複詢問,沒想到奶奶激動地握住他的手說道:「你是電視上的人吧?那個漂亮的孩子……我孫女都在看的啊……那什麼……那個叫什麼裴……裴佑彬!」
裴珍映嚇了一跳,沒想到居然會被賣菜的奶奶認出來,內心覺得十分新奇。隨即又因為被稱讚是漂亮的孩子,不好意思的摸摸頭。
「內~奶奶,我就是電視上的那個裴佑彬,謝謝您的收看喔。^_^」裴珍映乖巧地向奶奶鞠了躬,笑眼兒彎彎看起來特別乖巧可愛。
奶奶見這個「電視上走出來的漂亮孩子」本人更加精緻可愛,比巴掌還小的臉,長長的睫毛,圓圓亮亮的眼睛,高挺的鼻子,小巧的嘴巴,此刻正彎著眼兒鞠躬著,那麼有禮貌又乖巧的樣子更加讓人喜愛了,奶奶又塞了兩顆高麗菜給裴珍映說他太瘦了要多吃點東西長肉才行。
「奶奶真的謝謝您了!我會好好吃飯的!如果您願意的話能不能請您跟我拍張照呢?」裴珍映見奶奶的熱情也不好推託便拿出了手機問道。
「不要啦我老了~拍照不好看~」奶奶害羞地連連擺手,不過還是配合的對鏡頭比了個YA^_^Y
「這下我們家慧善可要羨慕死我了~你能不能給我簽個名讓我給我孫女呢她可喜歡你了~」奶奶四處摸索著想找張紙來給裴珍映簽名,無奈周圍除了堆積如山賣不出去的高麗菜,什麼也沒有。
看著奶奶焦急的樣子,裴珍映想了一下,從皮夾裡抽出一張照片,再從包包裡拿出一隻麥克筆咬開了筆蓋,在照片上簽好了名遞給了奶奶。
「奶奶不介意的話,這張照片就送給您的孫女吧!^_^」奶奶接過照片定睛一看,只見「漂亮孩子裴佑彬」跟另一個染著紫色頭髮的「漂亮孩子」正笑吟吟的一起對著鏡頭比YA。
「哎呀這孩子長得也真漂亮呀!是你的朋友吧!」奶奶十分珍惜地緊緊拽著照片,生怕掉到地上弄髒了。
「內,是對我很重要的人。」
………………………………
Insgram photo
BAEBAE0510
照片.jpg
今天回家的路上
很榮幸的被奶奶認出來了
收到了高麗菜^_^
會好好吃飯長肉的
謝謝奶奶。
#今天也是幸福的裴佑彬
#本放死守當你瞌睡時
……………………………………
裴珍映發了ig之後「裴珍映 高麗菜奶奶」立刻上了熱搜,粉絲們紛紛循著照片找到了賣高麗菜的奶奶,每天的高麗菜因此都銷售一空。
隔了一周,論壇一篇帖子也被頂了上去。
標題:真的非常善良可愛的裴珍映
我的奶奶是賣高麗菜的菜販
因為是自己種的高麗菜賣相不怎麼好看
每天都剩下了很多賣不出去ㅠㅠ
今天珍映xi光顧了奶奶的攤子
因為我是當你瞌睡時的忠實觀眾
奶奶認出了珍映xi
說珍映xi本人比電視上更好看
又很乖很可愛非常的有禮貌
被奶奶認出來還鞠躬了
還直接給奶奶自己珍貴的照片簽了名送給是粉絲的我ㅠㅠ
也因為珍映xi發了ins我們家的高麗菜現在每天都完售了
很謝謝珍映xi真的非常善良ㅠㅠ

我們一家都會一直為珍映xi應援的懷挺~~~
照片.jpg
………………………………………
裴裴mylove:大發!!!這照片不是跟李大輝的合照嗎?裴裴是一直隨時帶著嗎?
小豬佩奇你配我:真的十分善良了wuli裴裴~高麗菜品切男了👏👏👏
一日忘拿布終身忘拿布:沃草我狼輝原來一直是HE不是BE嗎……ㅠㅠ
裴佑彬女票:我家裴裴怕不是天使吧太善良了ㅠㅠ
帕五金腹肌:昨天也去買高麗菜了真的好吃ㅋㅋㅋ
狼輝不會BE:不是我想嗑cp是蒸煮非追著我塞糖,能理解嗎¯\_(ツ)_/¯
BJY0510:此裴不紅,天理難容!
裴噠噠世最可:最善良可愛的裴裴呀接下來一起走花路吧!
輝light:輝輝快回來吧……你家裴裴想你了啊我們也想你了ㅠㅠ
飯一枚ww:一直都帶著的嗎跟大輝的合照……ㅠㅠ
我是美女你是狼:期待我們善良的裴裴接下來唱的ost啊!
getugly:每日醜陋,這些偶遇都不屬於我的-_-#
……………………………………
「這個笨蛋……紫色頭髮……都多久以前的照片一直帶著幹嘛啊……」
「Anny,幫我把接下來一年的工作都推掉,然後訂一張明天回首爾的機票。」
「Yes,wolf xi.」一旁的秘書,表情卻不驚訝,反而微露笑意,早在她看到自家Boss接下當你瞌睡時ost工作後,種種反常的表現包括沒日沒夜的熬夜追劇,狂用小號關注每個裴珍映的站子收圖收到要用三隻手機才有足夠的記憶體,每天露出詭異蜜汁微笑的看著手機,狂刷各種論壇和SNS然後在床上打滾,Anny就料到會有這種結果了,所以早早幫Boss把所有的工作都開始收尾,告一段落,如今方可以處變不驚,不愧是樂壇號稱最鬼靈精怪捉摸不定的wolf老師的王牌助理啊!👏👏👏
……………………………………
「煐岷哥煐岷哥你快起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Д゚;)))」昨天通宵練新專輯的舞原本想好好補眠到晚上的林煐岷卻在早上11:02分被旁邊頂著爆炸鳥窩頭的朴佑鎮搖醒。朴佑鎮這小子本來就吵但不至於精力旺盛到昨天通宵還早上起來鬧啊!-_-#
「煐岷哥你快看我們群組!!!(☉д⊙)」朴佑鎮一面啃著手指一面把手機逼進林煐岷睡意滿點的臉。
林煐岷定睛一看眼睛也是唰地瞪的跟牛一樣大。
………………………………
<LINE群組>
嶄新家是愛不是喜歡(4)
輝輝公主NIM:哥哥們家裡收拾收拾我要回家了ㅋㅋㅋ
#輝輝公主NIM傳送了一張照片
機票.jpg
水牛東東:?!!!!!!o_O
首爾人帕五金: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回來幹嘛!!!!!!!(啃手手)
………………………………
「當然是回來追星囉~(´⊙v⊙`)+」某輝修長的手指在鍵盤上飛快地打了這一句,然後瀟灑地戴上了墨鏡,拖著倍兒大的行李箱優雅地走上了飛機。

评论(1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