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31
夢,醒來的那一天。
生活所迫
好多想要寫的
想要做的
全都來不及了ㅠㅠ
原本想要在解散前把每個cp都寫過一遍
沒想到現在連第二篇文都寫不完(爆哭😭)

其實我一直都在
不會坑的!!!
也希望把計畫好的腦洞都真的寫出來
也許解散後大家都不在了
文可能也沒人看
但只要還有一個人我都會寫的✍

朋友說看我的文很累因為都隔太久才更新
我自己也知道等文有多難受
可能久而久之就忘了這篇文
等不下去就棄追了
但還是希望有人可以看到我的真心
每一篇文都花了很多心血肝出來的😿
細節控如我一篇文拉這麼長真的要花很多時間……
但也不一定有人願意好好看完😩
有時候熬夜更文了反而還掉粉咧QQ
真的都不知道怎麼做了
但還是想跟一直等著我的朋友們說聲謝謝😢
你們的留言都是我繼續更文的動力
有些人說看了一遍又一遍
都讓我覺得很幸福很感激🌿

12.31解散
但孩子們的感情不會散
我們的回憶也沒有人能偷得走
文也會開啟新的篇章……(希望🙏)

駝金等好久
終於有了一張同框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