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ଘ( ˙꒳˙` )ଓ⁾⁾湖原:專屬天使my flower(下)

「我的第三個願望是,我的家人能夠撫平悲傷,幸福的度過未來的每一天。」
回到現實世界的鄭世雲,驚訝地發現金在奐已經傷重到無法收回翅膀,本該是潔白無瑕的那一對大翅膀,如今只是一片血淋淋而無力的垂落到地上。
「世雲吶~沒事的沒事的!我可是帥氣挺拔英勇瀟灑佛光普照法力無邊潘安轉世的鄭世雲的守護者~金在奐!趕快許第四個願望吧! (*´∀`)♥」看著金在奐明明就很痛苦卻還是要沒心沒肺地對著自己開玩笑,只為了不讓自己擔心,鄭世雲感覺心都要碎了。
「我的第四個願望是,金在奐結束鄭世雲守護者的工作後能夠投胎成人,不要再當守護者了!!!」鄭世雲用盡全身的力氣大喊,一陣極為刺眼強烈的光芒以足以融化掉自己的熱度將自己團團包圍。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9.鄭世雲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霧茫茫的白,四周一片寂靜,有一種安靜肅謬的氛圍。
「難不成,這裡就是天堂了嗎?」鄭世雲喃喃道。
「當然不是!在天堂你還能見到我啊? ┐(´д`)┌」鄭世雲揉揉眼睛,定睛一看。
「李大輝!!!怎麼是你?!!!難道我不是上天堂而是下……」
「沒錯!這裡94地獄wellcome to the hell啊西好痛! (〒︿〒)」李大輝還沒說完就被一旁的姜東昊豪爽地巴了頭。⊂彡☆))д`)
「鄭世雲xi,你還在人間,你獲得了重生的一次機會。ಠ_ಠ」姜東昊還是那一臉的淡定。
「怎麼會?!我明明已經把最後一個願望用在金在奐身上啦……」
「不管過了幾世紀,經過多少次輪迴,你們的結局總是一樣……你總是會把最後一個願望用在金在奐的身上,而金在奐總是放棄轉世成人的機會選擇讓你重生……。鄭世雲xi,你知道金在奐原先是什麼東西嗎?」
「……」
「芍藥花……你的生日是5月27號吧……他生來就是註定要來守護你的花,不過他原先只需要守護你一輩子就夠了,卻無可自拔地愛上了你,甘願每一世受盡折磨修煉千年,等待著下一世的你,然後再成為你的守護天使。」
「金在奐……你真傻……:;(∩´﹏`∩);:」鄭世雲想起金在奐總是對自己笑得開朗的樣子更加難受,都不知道被傷得有多重還不願意放棄守護著自己。
「那個傻子……இдஇ」李大輝抓起姜東昊的袖子默默擦眼淚。
「李大輝這故事你不是都聽了19960531遍了怎麼還哭啊! -`д´-」聽到金在奐的大嗓門,鄭世雲還以為是自己悲傷過度產生的幻覺,直到落入那個熟悉又溫暖的懷抱裡他才清楚眼前的金在奐是真的而不是幻覺。
「咳咳還沒說完,不過這次不太一樣,因為本人姜東昊太過仁慈好心善良帥氣可愛公主加三級的把自己的升職機會換成金在奐的投胎成人,外加李大輝在天庭一哭二鬧三上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苦情戲碼,你們兩個終於不是BE啦! ಠVಠ+」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姜東昊笑,意外地還挺可愛的嘛!
「咳咳其實你們也不用太感謝我啦,反正多幹這幾年就當陪陪我可愛的徒弟李大輝吧沒了我這孩子該有多傷心啊~」
「輝常傷心der~~~東昊哥愛你愛你愛你(´▽`ʃ♡ƪ)" ≡≡≡♡♡♡)`ν゜)グシャ」姜東昊樂呵呵的享受著李大輝的頂級撒嬌,接著,兩人一陣風似的消失了。

「金在奐,我也愛你。」對於鄭世雲突如其來的表白,金在奐臉紅得像一顆蘋果。(●` 艸 ´)
「還有啊,以後我就是你的守護者了金在奐!那也勾奇呀(♡˙︶˙♡)」猝不及防地金在奐肉嘟嘟的小嘴就被bo bo了一下。

金在奐現在整個人還真的看起來挺像一朵花的,看起來最花痴的那種。
(o´罒`o)
…………………………
(完結)
🐟:
我說湖原你說甜
湖原!( ´▽` )ノ
甜!\(^o^)/
湖原!( ´▽` )ノ
甜!!!!!\(^o^)/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