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湖原你說甜(湖原校園向小甜餅日常)(極短篇)

我說湖原你說甜(湖原校園向小甜餅日常)
😏昨晚在床上突然開的腦洞,正主太甜,湖原永遠不會BE\(^o^)/
我說湖原你說甜
湖原!( ´▽` )ノ
甜!\(^o^)/
湖原!( ´▽` )ノ
甜!!!!!\(^o^)/
………………………………………………
#1:第一
「鄭世雲你長得真好看!!!(*´з`*)」
鄭世雲才剛戴上耳機,馬上被同桌金在奐大嗓門爆擊。
「謝謝。( ´ㅇ` )」
「鄭世雲鄭世雲以前有沒有人誇你好看?( ´▽` )ノ」
考慮到如果回答有,會被金在奐糾纏一個上午的後果鄭世雲特別淡定的回了
「沒有。」
「喔喔喔那我就是第一個囉!(゜∀゜三゜∀゜)━━━━!你應該給第一名獎勵啊鄭世雲鄭世雲( ′∀`)σ≡σ☆))Д′)」
鄭世雲一邊被金在奐猛戳著臉,一邊淡定的從書包拿出一個紙口罩,用簽字筆在上面大大寫了정세운三個字,像小叮噹介紹百寶袋裡的寶物一樣,用著扁平的聲音,冷靜的表情說道
「鄭!世!雲!口!罩!功能是戴上去就會變得跟鄭世雲一樣安靜。( ´ㅇ` )ノ▓▓」

幾天後,鄭世雲發現班長尹智聖的臉上莫名戴著這個口罩。
………………………………………………
#2:我喜歡你
「鄭世雲鄭世雲!!!!(*‘ v`*)~♥」
「( ´ㅇ` )?」
「我喜歡你!!!!!(ノ>ω<)ノ」
「我不喜歡你。(´・_・`)」
鄭世雲默默戴上耳機。
「沒~事~我喜歡你就行啦!( ´▽` )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鄭世雲瘋狂調大音樂的音量,腦袋還是被金在奐的魔性笑聲無限攻佔。

連續一個禮拜,鄭世雲連睡覺都懷疑有聽到金在奐的笑聲。
………………………………………………
#3:你長得真好看
「鄭世雲你長得真好看!!!(๑´ڡ`๑)」
在被同桌帶著痴漢笑容瞅了一上午之後,鄭世雲決定主動攻擊,試圖結束這個局面。
「金在奐,有沒有人說過你長得很好看?
(๑´ㅇ`)?」
「沒有啊!( ´▽` )ノ」
「那是自然,因為你長得醜。」
「沒~事~我覺得我自己長得好看就行啦!✧*。٩(ˊᗜˋ*)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σ ゚∀ ゚) σ」
鄭世雲非常後悔自己主動接了金在奐的話。
………………………………………………
#4:上課
「金在奐你上課到底都在幹嘛啊?我看你也沒在睡覺也沒在作什麼事啊?( ´ㅇ` )」
在看到金在奐慘不忍賭的成績之後,鄭世雲終於忍不住開口。
「我上課都在看你啊!ヾ(●゜▽゜●)♡」
鄭世雲臉突然紅的像一顆小蕃茄。
………………………………………………
#5:撩你
「金在奐你能不能別總撩我?( ´=` )」
再經歷了金在奐無數次的言語調戲後,鄭世雲終於忍無可忍。
「我不撩你我撩誰啊?丹尼爾~~( ´▽` )ノ」
「ヾ(*´∀ ˋ*)ノ???」
「你是不是有東西跟我借了沒還?-`д´-」
「什麼東西???ヾ(*´∀ ˋ*)ノ」
「我的心~~~(´▽`ʃ♡ƪ)"」(比心)
「嘻嘻(●` 艸 ´)♡」
姜屁桃少女式捂嘴,瞇著眼睛笑開了花。
鄭世雲默默從便當袋裡面拿出原本晚自習要吃的桃子,一把捏的稀巴爛。( ´ㅇ` )
………………………………………………
#6:想嫁
音樂課的考試,輪到金在奐上台唱歌的時候,鄭世雲一個沒忍住,露出了迷弟微笑。(๑´ㅂ`๑)
「嘿嘿嘿我唱的很好吧~(๑´ڡ`๑)」一下台金在奐就掛著得意的笑容用手戳了戳鄭世雲的臉頰。´∀`)つ))*´Д`)
「就……還行吧。( ´ㅇ` )」
「誒咦~~~少來了!很多人都說聽我唱歌的時候特別想嫁給我呢!థ౪థ」
「承認吧你也想嫁給我(σ′▽‵)σ」
金在奐嘿嘿笑著湊近鄭世雲困窘的臉。
「我才不想嫁給你咧!!!(´・_・`)」
「你明明就想!( ͡° ͜ʖ ͡°)」
「才沒有!(’へ’)」
「有!ಥ_ಥ」
「沒有!( ºΔº )」
「有!!!ლ(◉◞౪◟◉ )ლ」
「我不想嫁給你我想娶你!!!!( ´ㅇ` )ノ」
鄭世雲突然拍桌而起。

金在奐:
キタ━━━━(゚∀゚)━━━━!!
(o´罒`o)❁*✲゚*
(●` 艸 ´)♡
尹智聖從後面拍了拍金在奐的肩膀,語重心長的說
「孩子,我們爭取當攻好嗎?(´,_ゝ`)」
………………………………………………
#7:打架
鄭世雲從小到大都是個端正到不行的乖寶寶,連上課睡覺的紀錄都是沒有的。
而現在,卻因為跟別人打架,被罰站在訓導處。
金在奐滿臉問號的被叫過去問話,才知道,有人說金在奐長得醜,一旁原本安靜讀書的鄭世雲,突然就揮拳過來,打的那個人一臉的懵逼
⊂彡☆))д`)
雖然回過神來也有還手,卻完全敵不過鄭世雲瘋了一樣的氣勢,小小的身板,冷靜溫和的臉,那拳頭卻揮的毫不留情( ´ㅇ` )ノ
「他簡直瘋子啊!!!(;´༎ຶД༎ຶ`)」那個人整張臉被打的腫成一個豬頭,抽抽噎噎的指著鄭世雲瑟瑟發抖。
據說鄭世雲那時候跨坐在那人的身上一邊打還一邊罵「說誰醜啊你你才醜你全家都醜你全小區都醜(︶︹︺)」
罵的那人都哭了。
………………………………………………
#8:我的
金在奐一臉好笑的幫鄭世雲擦著藥
「他說我醜你至於那麼生氣嘛?平時你也沒少罵我醜啊σ(´∀`*)」
「那不一樣( •́ὤ•̀)」
「哪裡不一樣~(●´ω`●)ゞ」
金在奐看著鄭世雲平時總是雲淡風輕的小臉現在皺成了一團覺得特別可愛,笑意更濃了。
「只有我可以罵你跟欺負你啊別人怎麼能罵你嘛!(︶︹︺)」
鄭世雲好像在朗誦什麼正兒八經的誓詞一樣一臉正氣。
「為什麼~(*´∀`)」
金在奐故意問
「因為你是我的。( ´ㅇ` )ノ」
「好好好~我是你的。
( *¯ ³¯*)♡(*゚ー゚)」
金在奐突然在鄭世雲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鄭世雲呆呆的摸了摸被親的額頭(*゚ー゚)
奇怪,明明是自己霸氣了一把,怎麼被撩到的反而是自己啊
金在奐果然是個危險的男人,鄭世雲心想。
(๑•́ ₃ •̀๑)
………………………………………………
#9:迷上
金在奐最近迷上了Nu'est的黃旼炫,每天下課就是刷mv,隨口就是一句「油波se油」,連手機桌布都換成了黃旼炫。
鄭世雲覺得這樣特別好,日子變得特別清靜。

鄭世雲最近總是穿著playheart的衣服來上課。
………………………………………………
#10:情書
今天有一個長得白白淨淨,挺可愛的女孩子在下課的時候來找金在奐,還把一個香噴噴的信封塞到金在奐的手中。(´,,•ω•,,)♡
「這是…要我轉交給鄭世雲的啊?
-`д´-??」
開學到現在,金在奐沒少幫鄭世雲收過情書。
「不是……是給在奐你的喔~(〃∀〃)」
女孩害羞的笑了一下就跑開了。
金在奐緊張的打開了那封信(´⊙ω⊙`)
「親愛的在奐xi,你唱歌的時候真的很帥呢( ´▽` )ノ如果可以的話,可不可以麻煩你幫我跟同班的世雲xi要個kakao呢?拜託拜託><」
金在奐還沒反應過來,鄭世雲就黑著一張臉走了過來,一把奪走那封信,然後撕成碎片。

就像平時金在奐對待寫給鄭世雲的那些情書那樣。
………………………………………………
#11:體育課
鄭世雲不太喜歡體育課。
他坐在樹下看著金在奐跟姜丹尼爾和邕聖祐笑的200%的開心,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
「邕聖祐!( ´ㅇ` )ノ」
鄭世雲拿著一顆排球輕輕的朝邕聖祐的大腿砸了一下。
「快!邕聖祐受傷了你快帶他去保健室!!!( ´ㅇ` )ノ」
鄭世雲對一旁的姜丹尼爾說。

邕聖祐一臉莫名其妙的突然就被姜丹尼爾公主抱著火急火撩的衝向保健室。

金在奐一臉懵逼的突然就失去了兩個玩伴。(´д`)
鄭世雲拉著金在奐的手到樹下坐著,枕著他的腿舒舒服服的睡了一節課。
………………………………………………
#12:我不喜歡你
「鄭世雲鄭世雲!!!( ´▽` )ノ」
「( ´ㅇ` )???」
「我喜歡你(´▽`ʃ♡ƪ)"」
「我不喜歡你( ´ㅇ` )」
「……」「沒事……我喜歡你就行了……
(´A`。)」
「我愛你。(♡˙︶˙♡)」
「(●` 艸 ´)!!!」

评论(25)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