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ㅇ` )ノ波妞的妖靈妖觀察日誌完結篇!(駝金)

#26:天堂鳥(完結篇)
#BGM:a MEI~三月

👊☝完結了完結了完結了( ´▽` )ノ放鞭炮(×我總覺得25篇好多人還沒看喔一定覺得猝不及防完結嚇一跳齁我只能說:快給我去看#25( •́ὤ•̀)!!!
人生第一篇文終於完結了,從暑假唸完結唸到現在,真的完結了感覺好不真實好奇怪,心裡有點空空的(當然腦洞還是爆滿狀態)(︶︹︺)雖然說是完結但其實也只是交代完主cp駝金啦(〃∀〃)我們波妞系列的靈魂人物BN社長大人跟蛋黃哥的湖原線當然不可能就這樣結束啦~虎輝黃燜雞也都會有番外,不定時會放出來噠ヾ(*´∀ ˋ*)ノ不要這麼快退追我好咩ㅠㅠ最好是繼續留下來吃我的新文章啦嘿嘿最後跟大家說一句薩狼嘿下台一鞠躬❤底下開放表白¯\_(ツ)_/¯(誰要ㅋㅋㅋㅋ)
………………………………………………
「恭喜你們都很好的完成了produce101的挑戰!(๑•̀ω•́)ノ」燒烤店裡,Rhymer社長爸爸舉起酒杯,臉上帶著自豪的笑容跟自家嶄新的孩子們說道。
「孩子們,你們真的都做的很好,是讓人驕傲的那種程度啊。大輝和佑鎮,在外面要好好照顧自己,遇到什麼困難一定要跟社長說!煐岷東賢,接下來的project也要加油,是代表嶄新的第一個偶像組合啊!你們都好好做!!!要記得你們出去就是代表我們嶄新的( ´▽` )ノ」社長語畢,大家響亮的碰了碰杯子,愉快的乾杯了。🍻
自然,四個孩子的杯子裡面都不是酒,就算是已經成年的林煐岷也一樣。
「煐岷哥,你怎麼總喝蕃茄汁啊!?( •́ὤ•̀)」
「李大輝你想喝酒還是先長個兒吧!¯\_(ツ)_/¯」
朴佑鎮低著頭用叉子戳著眼前的美生菜,聽著坐在旁邊的李大輝和對面的金東賢你一來我一往的鬧的歡快,以往brandnew的餐敘,最吵的最over的絕對要屬麻雀屁孩王朴佑鎮了,今天的他,卻安靜的像一顆石頭。(´・_・`)
「社長Nim不可以趁大輝和佑鎮不在的時候偷偷請東東哥和煐岷哥吃肉喔٩(ˊᗜˋ*)و✧」察覺到氣氛的不對勁,李大輝一刻也沒停的嚷嚷著,努力不讓氣氛冷下來。
「好好好~我們大輝說的都好~」Rhymer社長爸爸疼愛的摸摸李大輝的頭,臉上掛著寵溺的爸爸微笑( ´-ω ・)ヾ(●´∀` ●)♡
「brandnew小公主……ಠ3ಠ」金東賢被社長爸爸渾身散發出的慈祥光芒閃瞎,朝對面的李大輝做了一個鬼臉。
在輝東鬥嘴的期間,朴佑鎮的盤子裡突然就多出了好幾塊烤的微微泛紅,看起來鮮嫩多汁的肉。都不用抬頭,朴佑鎮就知道是誰夾給他的,低低的說了聲謝謝,眼睛還是看著自己的盤子,不敢抬頭看著那個總是溫柔的人。

朴佑鎮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在氣自己還是在氣林煐岷。他心疼林煐岷的痛苦,他知道林煐岷的苦衷他懂林煐岷的身不由己,但是他也氣林煐岷的沉默,氣林煐岷那一如既往的溫柔。朴佑鎮還是會害怕,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了,會因為這個說短不短說長不長的離別,瞬間化為烏有,就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他很了解林煐岷總是顧慮太多,總是習慣把自己擺在最後,總是犧牲自己的感受成全別人。

朴佑鎮怕呀,怕林煐岷又為了所謂的未來,放開了自己的手。
怕林煐岷又微笑著,獨自背負著心事,不說一句就轉過身去。
其實朴佑鎮想要的也不過是林煐岷的一個肯定,想要他一個堅定的眼神,想要他說我會等你的,那麼自己,就可以不再擔心害怕了。

「現在想想,林煐岷連一句我愛你都沒說過……(눈‸눈)」朴佑鎮憤憤的用叉子戳著盤子裡的肉。
「朴佑鎮,你肉不吃就給我,是有多大的仇恨啊?(´⊙ω⊙`)」金東賢看好吃的肉都要被五金戳爛了,連忙出聲制止。
朴佑鎮:ಠ H ಠ(猛叉起肉一口吞掉
金東賢:ㅍ_ㅍ …
………………………………………………
結束了這頓午餐,大輝跟佑鎮就要走了。
金東賢用力的抱緊了李大輝,李大輝雖然咧著嘴笑,眼眶卻莫名的紅了。( ´•̥̥̥ω•̥̥̥` )
「我知道你們會做的很好,所以就不多說什麼了(´・ω・`)」金東賢微笑著捏了捏看起來總是最成熟,卻也最讓人心疼的弟弟的臉。
「哥……我會很想你很想你的(;´༎ຶД༎ຶ`)」李大輝在金東賢的懷抱裡用力吸了吸鼻子
「別哭,你哭了更像水獺了!」金東賢對於淚汪汪的弟弟always感到堂皇,連忙開玩笑道。李大輝被這句話氣笑了,掄起小拳頭就往金東賢身上一打。
(つ´ω`)つ☆))Д′)

嶄新家,從來都不是喜歡,而是愛啊。❤

朴佑鎮抬頭看了看brandnew公司二樓的玻璃,好像有一個影子一閃而過,他又開始焦慮的啃起了指甲,這次卻再也沒有人過來制止他這麼做,然後用那雙溫暖的大手用力握住他的手。
「連一句再見……你都不願意對我說了嗎林煐岷…(´・_・`)」朴佑鎮悲傷的握緊了拳頭。
金東賢走過去,把朴佑鎮的拳頭扳開,往他的手心放了一個東西。
是林煐岷總是隨身戴著的那條項鍊……
朴佑鎮突然一個轉身就推開了公司的門往二樓練習室衝了上去。
「誒?!!!五金哥!快來不及了啊!!!。゚ヽ(゚´Д`)ノ゚。」李大輝有些焦急的對著朴佑鎮的背影大喊,金東賢卻拍了拍李大輝的肩膀搖了搖頭。
………………………………………………
「我才不要你的項鍊呢我才不要一個人在夜裡拿著這條項鍊想你想到失眠我要的從來都只有你而已!只能是你!也只會是你!!!」朴佑鎮以跑百米的衝刺速度火急火撩的推開練習室的門,雖然累個半死快喘不過氣,卻仍以氣壯山河撼動大地般霹靂啪啦一長串的話,徹底震住了正埋著頭垂頭喪氣坐著的林煐岷,旁邊地板上放著的平板還不斷播放著朴佑鎮的rap舞台合輯。
林煐岷:(´⊙ω⊙`)!!!
朴佑鎮:(╬☉д⊙)
還不等林煐岷反應過來,朴佑鎮就像一頭兇猛的小老虎朝他飛奔過來,然後用力的抱住了自己,像咬住了獵物一般,死也不會放手的那種架勢。

不同的是,這隻獵物,其實也並不想要逃。
而這隻老虎,寧可傷害自己,也不願這隻羊駝受一分一毫的傷害吧。

「為什麼不下來跟我道別。(︶︹︺)」朴佑鎮在林煐岷的耳邊低低的說,還在生著悶氣。
「你不是知道的嘛……我會捨不得嘛……真不想讓你走……」朴佑鎮驚訝的睜大了眼睛,他沒想到林煐岷會一下子就給出如此坦承的答案。
「對不起。總是讓你等待總是讓你不安總是讓你哭……其實……」林煐岷輕輕用手撫平朴佑鎮額前的瀏海。
「你很早就住在我的心裡面了,朴佑鎮。」林煐岷的聲音有點顫抖,像是拿著刀親手剖開了自己一直深藏在內心,從來不敢去翻開來看的秘密。
「可能是在你小六時,在陽光下一邊跳舞一邊對我露齒笑的那個瞬間吧,可能是又一次在首爾見到你,你低低的叫我煐岷哥的那個剎那吧,可能是你抱著我說怕打雷,小聲撒嬌的那個時候吧,也可能是在我哭的時候不發一語抱著我讓我依靠的那個時刻………太多太多,我已經記不清楚。我的心臟有無數次變得不正常,我起先不知道,後來極力否認,最後終於明白,就是因為你吧,朴佑鎮。」林煐岷的眼睛閃閃發亮,像是揉碎了天上的星辰全都傾倒進了他的眼眸,而在這浩瀚的宇宙之中,朴佑鎮看到了自己,一直住在那裡面,住在林煐岷的眼睛裡,住在林煐岷的心裡。
林煐岷安靜的吻了上來,朴佑鎮感覺到彷彿一陣和煦的風徐徐的吹來,陽光溫暖的將他們包裹起來,一切,都慢了下來,好平靜,好安心。
「我愛你。」林煐岷終於說了出來
「我愛你。」朴佑鎮終於說了出來
………………………………………………
有的人,
曾經靠的很近很近,卻終究只能擦身而過。
有的人,
就算繞了地球一周,還是會回到彼此的身邊。
為什麼呢?( ˘•ω•˘ )

因為,我總是緊緊跟著你啊。
因為,我總是偷偷的停下腳步等你追上來。
………………………………………………
Wanna one出道簽售會的那天,朴佑鎮收到了一束天堂鳥。

永遠不要忘記你愛的人在等你。(♡˙︶˙♡)

评论(20)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