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G嘴砲時間💋
上來冒泡表示我還活著 (//´/◒/`//)
昨天肝了9小時的長篇湖原新文
收錄在湖原合輯的本本裡面喔湖原女孩們可以期待一下(▰˘◡˘▰)
💡所有的文開了都不會坑的大家莫慌莫緊張我自己都不會放過自己的腦洞R
我都還記得我19950825年前開的一篇丹邕文還沒填第三篇呢有人記得嗎🤔
實在是腦洞太多時間不夠手跟不上腦洞的速度啊#還有懶癌末期啦ㅋㅋㅋ
🤔還是繼續著我的大計畫:
在碗解散前把狼輝丹邕都寫過一輪
駝金湖原黃燜雞虎輝我應該等解散後再來慢慢寫都有腦洞了齁齁(●` 艸 ´)
狼輝駝金跟湖原都各有一篇大設定連結局和細節都想好了無奈手邊坑還沒填完吶嗚嗚嗚orz
其實今天的重點只是要表達開的坑不會棄還有安利一下MXM風格這次完全取向狙擊而已🌚🔫
駝哥哥的聲音完全MY TYPE😍這次造型也很可以啊黑髮控萬歲🤘😎🤘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