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ଘ( ˙꒳˙` )ଓ⁾⁾湖原:專屬天使my flower⚘(上)

🐟突如其來的湖原大長篇_(:3 ⌒゙)_原本是收錄在湖原合本裡面的未公開……但是本子涼了,就很bad(´A`。)現在發出來,湖原女孩你們在哪裡!!!make some noise₍₍◝(・'ω'・)◟⁾⁾
……………………………………
1.「鄭世雲 鄭世雲 鄭世雲……」鄭世雲只覺得自己四肢都軟綿綿的使不上力,全身輕飄飄的,腦袋卻重的抬不起來,耳邊似有若無地聽見有人在喚他的名字,雲裡霧裡,飄渺虛無的聲音。
「鄭世雲,1997年5月31日生,韓國釜山人,職業……偶像練習生,死於車禍,今天是……2018年2月29日凌晨5點27分。」一個低沉渾厚,富有磁性的男人聲音沉穩的唸出了這一段話。
「死者身份確認,現在準備好帶領鄭世雲xi前往陰間……」一個語調偏高的男孩子精神抖擻地說。
「殘乾滿殘乾滿殘乾滿殘乾滿殘乾滿殘乾滿!!!!!!!」突然一個氣壯山河足以震破人耳膜拔山倒樹而來的高八度叫喊聲打斷了男孩子的陳述,也徹底讓鄭世雲如夢初醒,發現自己正以上帝視角俯瞰著馬路,有一個頂著藍色狼奔頭體型壯碩身著一身黑色長版風衣自帶肅殺之氣的男人,和一個看起來好像是偷穿爸爸衣服,把棕色長風衣硬是穿成裹被單fashion的瘦小男孩,兩人站在一個躺在地上的人邊上,像在宣讀什麼重要事項,而破壞這一切的始作俑者一看就不是跟風衣二人組同夥的,鄭世雲甚至覺得他也不屬於這世界……一看就是跟自己差不多歲數的人了誰還會穿著一身蠟筆小新睡衣披著黃色小毛毯光著腳丫子在大街上晃啊!絕對他媽的神經病!!!難怪他的叫聲聽了也蜜汁讓人懷疑人生!!!
「兩位使者先生殘乾滿殘乾滿!!!」蠟筆小新睡衣人一邊用勁生命般的吼叫著一邊喘著粗氣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皺皺巴巴的紙。
「吼油~~~怎麼又是你呀金!在!奐!٩(◦`꒳´◦)۶」棕色風衣小男孩瞬間炸毛,但馬上被藍色狼奔頭男人一臉淡定的攔了下來,對他做出了一個噓的手勢。
棕色風衣小男孩見狀只得委屈巴巴地嘟著嘴巴接過了金在奐手裡的小紙片。
「嘿嘿嘿兩位都看到了吧!上面都寫了因為鄭世雲xi小時候曾經救了一隻被河水沖走的白色拉布拉多幼犬因此上天賜與了他一個帥氣挺拔英勇瀟灑佛光普照法力無邊潘安轉世的守護者也就是金在奐我本人( ´▽` )ノ並且也給予他確認死亡後能在陽間滯留一個禮拜完成最終心願四個的特權~~~~」金在奐嘿嘿嘿的笑著霹靂啪啦的唸了一長串。
「不必要的廢話還是一如往常的很多呢金在奐xi……ಠ_ಠ」藍色狼奔頭男人突然面無表情的往地上一槌,大地應聲而崩裂。
金在奐不安地瞅了瞅那男人手臂發達的肌肉,稍微退後了兩步。-`д´-
「李大輝你把地上那張核可證撿起來還給他,我剛剛已經蓋好章了。走的時候順便把地上復原一下。」藍色狼奔頭的男人語畢便如一陣風般消散得無影無蹤。
「……為什麼大家就愛給我添亂阿阿阿阿阿!」名叫李大輝的男孩子皺著小臉哇哇大叫抱怨著,然後用手指了指地上的那張核可證,核可證立刻刷地飛離地面搖搖擺擺得飛到了金在奐面前。
「嘿嘿嘿謝謝使者大人啦!辛苦了辛苦了~」金在奐瞇著眼睛討好地朝李大輝笑了笑,然後留下他一個人「心如死輝」地把裂開的地面復原。
「鄭世雲!走了走了~時間不多了阿我的小老弟!」金在奐戳了戳站在一旁目睹這一切震驚到呆若木雞的鄭世雲的臉頰。
「你……你誰啊?我……我怎麼了!? (; ・`д・´)」鄭世雲防衛地撥開了金在奐的手。
「你?你剛剛車禍死掉啦!至於我……我是金在奐啊,你的守護者! (σ′▽‵)σ」金在奐笑得自然,彷彿剛剛只是在說鄭世雲褲子拉鍊沒拉這種稀鬆平常的小事而已。
2.在金在奐一路絮絮叨叨得跟鄭世雲解釋所有來龍去脈之後,鄭世雲漸漸開始接受自己現在已經死了的事實,恢復到以往呆萌淡定的狀態。
「不過……你說你從小就一直在我身邊守護著我,我怎麼都沒發現啊? ( ´o` )?」
「拜託~我可是一個優秀精銳帥炸天的守護者呢!一個合格的守護者是要無時無刻都在卻不被察覺的,你猜猜我都躲在哪裡啊你猜猜你猜猜!( ′∀`)σ≡σ☆))Д′)」金在奐一臉興致勃勃地湊近,鄭世雲看著眼前逐漸放大的臉,微微下垂的瞇瞇眼,肉嘟嘟像包子的臉頰,越看越像一個生物……
「該不會……我手機上的那個懶蛋蛋的吊飾吧!」
「賓果!不愧是wuli世雲吶這長相blingbling的帥氣連腦袋也是real暈的大發啊!」金在奐用欣慰的眼神看著鄭世雲歡呼道,還用肉嘟嘟的臉頰蹭了蹭鄭世雲軟綿綿的小臉,奇怪的是一向不喜歡skinship的鄭世雲對金在奐過於熱情的舉動並不討厭,反而有一種熟悉的感覺,也許……因為金在奐是自己的守護天使吧!
懶蛋蛋吊飾是鄭世雲媽媽買給他第一支手機就一起送給他的,鄭世雲也就一直用到了現在,雖然懶蛋蛋看起來已經有點髒兮兮的飽經風霜的樣子,但鄭世雲也懶得換掉就這麼用到了20歲……說起來,這只懶蛋蛋到死前也都陪在自己身邊呢。鄭世雲看著身旁笑得沒心沒肺的金在奐偷偷的用唇語說了一句「謝謝」……。
「你說我有7天的時間可以留在人間完成最後的四個心願,那我的……身體呢?我的家人朋友們會知道我已經死了嗎?」要說出屍體這兩個可怕的字眼鄭世雲還是做不到,不過金在奐倒是不在意這些小細節,不疾不徐地從口袋裡掏出一顆耳釘,放在手心上給鄭世雲看。那是一個波妞造型的耳釘,神奇的是耳釘的周圍還泛著微弱的白色光芒,彷彿有生命似的。
「吶!這個就是你的肉體和有關你死去的所有消息,都封存在這裡面了,在你完成人世間的心願,魂魄回到天上以後,世人才會有你已經死掉的記憶,還有因為你有擁有守護天使的特權,因此可以保留遺體的完好,一樣也是直到那天之後你的遺體才會再度出現在眾人面前。在此之前,世界上沒有半個人知道你已經死了,只會覺得你好像不見了而已。」鄭世雲聽完金在奐的一席話,心裡不禁鬆了一口氣,想到遠在老家的父母若得知自己的死訊該會有多麼難受,鄭世雲的心臟就好像被人狠狠掐住一樣地疼痛不堪。
「好啦!我們來完成你的第一個心願吧!一般來說都是想跟父母好好告別吧?我們現在就去釜山嗎?」
「安堆!」瞧見金在奐不解的神情,鄭世雲下意識的低下頭避開了他的眼神。(´・_・`)
已經有多久沒看到爸爸媽媽了呢?鄭世雲不清楚……也不敢認真去數。從小到大因為自己性格沉穩做事腳踏實地,父母對自己是百分之百的信任和放心。
那是第一次,鄭世雲違抗父母的意思,不顧父母的反對,毅然決然地踏上作偶像練習生的這條道路。離開家的那一天的每一個細節鄭世雲都記得,不管過了多久,仍像昨天一樣,那樣鮮明,那樣深深的印刻在鄭世雲的腦海中。自己背著一把吉他和行囊,頭也不回的走出家門,媽媽眼眶泛紅滿臉擔憂的那張臉,爸爸那帶著失望而不諒解的眼神,關上門的那一刻,鄭世雲突然覺得身上背的東西變得好重好重,因為揹著的不只是那些行囊而已,還有自己嚮往到近乎固執的夢想,還有爸爸媽媽被自己傷得很重,很痛的心意。鄭世雲發誓,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讓父母為自己流淚了,無論作練習生的日子再難熬,自己一定要咬牙撐過去,直到成功出道的那一天,在舞台上堂堂正正得跟父母行大禮,跪求他們的諒解,然後靠自己的能力從此讓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可是現在呢……永遠等不到那一天了,終究,自己帶給父母的,仍是只有傷痛。
鄭世雲忍不住流下了悔恨的淚水,其實已經習慣了獨自一個人躲在角落裡哭泣,但此刻更覺得好孤單,好徬徨無助。不料,鄭世雲卻瞬間落入一個溫暖的懷抱之中,彷彿全身被溫暖的陽光層層包裹,那麼的溫柔那麼的溫暖,讓鄭世雲能不顧一切的好好大哭一場。
「肯恰拿……我都懂的。」金在奐心疼地拍著鄭世雲的背。
「在奐……帶我去公司的練習室吧!」過了很久,鄭世雲紅著眼睛抬起頭,小聲的說。
「好……。」
3.不過一眨眼的時間,鄭世雲前腳已經踏在通往練習室的台階上了,隔著一道門仍能清楚聽到練習室裡面的人正隨著音樂賣力練習舞蹈著。
「我想許的第一個願望是……讓同公司一直一起練習的弟弟光賢能夠出道。」聲樂老師曾經無意間跟鄭世雲透露,公司已經有意讓鄭世雲在一年內以solo歌手的身分出道。
「那麼光賢呢?我一直以為我們會組團一起出道的。」孤身一人來到首爾當練習生,鄭世雲在公司裡認識的第一個人就是李光賢,當時正逢公司開始選拔預備出道成員,公司裡瀰漫著一股惴惴不安的緊張感,每個練習生情緒都十分敏感,初來乍到的鄭世雲什麼都不懂,就被其他練習生以為是空降進來的出道預備生而警戒著,當時每天接受著高強度的基礎舞蹈訓練,聲樂課程也被排得滿滿的,鄭世雲幾乎快要喘不過氣來,舞蹈尤其跟不上,大家又都只是帶著嘲諷的眼光冷冷看著不願伸出援手。凌晨的練習室裡,只有鄭世雲一個人對著鏡子笨手笨腳的擺弄著不像樣的舞蹈動作。「這樣子下去到天亮都還是學不好的!」李光賢就這樣子突然的出現在練習室的門口。鄭世雲後來才知道,雖然李光賢也是剛進starship作練習生,不過跟第一次當練習生的自己不同,在很小的時候就一路輾轉於各個公司當練習生滿久了,至今仍堅持著每天練舞到最後一個離開練習室。「我是98年生的李光賢,應該叫鄭世雲xi哥的。」李光賢說完還十分有禮貌的向鄭世雲鞠了躬。接下來的無數個夜晚,總是有光賢陪著一起練舞,兩個人像親兄弟一樣的互相珍惜著彼此,一起為了出道而用力揮灑著青春的汗水。
「光賢吶……是一個各方面都挺平均的孩子,vocal、dance甚至rap都有可能性,不過嘛,也是每一個方面都不是最拔尖的……目前公司還沒有讓他出道的打算。」聲樂老師也是帶著惋惜的語氣,光賢這孩子有多麼努力大家都是看的見的。
收回了思緒,鄭世雲推開了練習室的門。這會兒凌晨3:30練習室裡的李光賢依舊不停歇的練著舞,絲毫沒注意到被輕輕推開的門。
「光賢是不是看不見我也聽不見我說的話?」鄭世雲心疼的看著眼前認真練習著的弟弟,那個無緣一起出道,卻還是不放棄夢想,一直陪在自己身旁奮鬥的李光賢。
「對啊,不過其實可以靠託夢的方式跟他對話啦……只不過會很疼……」後面那六個字金在奐不再是用大嗓門嚷嚷著說而是用氣音含糊帶過。
「那快點開始吧!」鄭世雲當然沒聽到金在奐後面說的話,焦急的要求道。
「okay okay~不過你得先閉上眼睛我才能開始……不然等一下你會被一陣強光閃瞎眼喔! థ౪థ」
「我都已經死了還能被閃瞎眼啊……」鄭世雲嘴上吐槽著仍乖乖閉上了眼睛。
金在奐看了看閉上眼睛的鄭世雲,下了很大決心似的握緊了拳頭。
刷的一聲,金在奐展開了翅膀,那對翅膀潔白無瑕,閃閃發亮,巨大的幾乎要佔據了整個練習室。金在奐咬咬牙,拔下了一根羽毛,瞬間,翅膀潔白無晰的根部被渲染成了刺眼的腥紅色。接著,金在奐強忍著痛處把翅膀收了起來。
那根羽毛在被拔下來的瞬間變成了一朵芍藥花,金在奐對著她呼地吹了一口氣,空氣中頓時飄散著許許多多棉絮般的芍藥花粉,李光賢不知不覺將那些花粉都吸了進去,剎時間,兩眼一黑癱軟在地板上,昏睡了過去。
4.「光賢吶~」迷迷糊糊之間李光賢彷彿聽到了有人在叫他的名字,努力地撐起厚重的眼皮,睜開了眼睛。
「世雲哥?你今天都跑去哪裡啦我都找不到你!還有我這是練習到睡著啦?現在都幾點了!?我早上9點還有聲樂課!」光賢慌張地坐了起來,生怕睡過了頭上課會遲到。
「光賢吶,現在無論哥說了什麼你都不要驚訝,認真的把我接下來說的話聽完好嗎?」鄭世雲寵溺地揉了揉弟弟的頭髮,努力把眼淚吞回去。
「……嗯,哥你說吧!」光賢似懂非懂地乖乖點了點頭。
「你現在是在夢裡,等等你醒過來……哥就不在了,哥……是來跟你道別的。」鄭世雲都不知道只是短短一句話,講出來竟是這麼的難。其實死亡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只不過一瞬間的事情,甚至連痛的感覺都沒有。
原來,最可怕的是……說再見,對著這張幾乎每天都能看見的臉說再見,卻再也看不見了。
「哥……雖然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但是別哭啊!有什麼事情我們可以一起解決的,沒什麼過不去的啊我們不是一路都這麼走過來了嗎?」看著總是堅強可靠的哥哥第一次在自己眼前掉淚,光賢手足無措地拍了拍鄭世雲的肩膀安慰道。
「啊……或許是……哥要先出道了嗎?……沒關係的,其實我也預料到這個結果了嘛!哥這麼優秀,出道是可想而知的啊!粗卡嘿~會一直為哥應援的!」看著李光賢明明難掩失落卻還是努力振作起來真心為自己祝賀的那個善良的樣子,鄭世雲的眼淚更是停不下來。
「光賢吶……練習室外面哥的儲物櫃你知道密碼的吧!去打開來,裡面有我要給你的生日禮物,是你之後出道可以用到的東西。很遺憾……哥沒辦法親眼看到你站在舞台上的樣子了,不過我知道我們光賢一定會非常帥氣的!未來的日子就讓他代替我陪著你吧!不管之後會遇到什麼挫折,都要記得初心,那個總是努力又善良的你,那個總是讓哥驕傲的你。」鄭世雲的身影漸漸模糊了,李光賢睜著眼睛想要看清楚卻只是徒勞無功。
「光賢吶,再見。」
「世雲哥!!!」凌晨4:00李光賢忽地從夢中驚醒,練習室的音樂仍播放著,李光賢看著空無一人的練習室發怔了好一會兒,才忽然想起來要去鄭世雲的櫃子裡拿東西。
那是一把漆黑如墨的吉他,上頭還燙金刻著李光賢名字的縮寫,旁邊擺著一張卡片,上頭工工整整的寫著For光賢,一看就是鄭世雲的字,就如他的人一樣,那麼單純、質樸的可愛的字跡,裡面只有很短的一句話:「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你,一直以來真的很謝謝你。撒浪嘿。」李光賢看著署名鄭世雲這三個字,能夠想到他的世雲哥一筆一畫飽含著真心寫卡片的模樣。
李光賢不由自主地流淚了,卻不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明明得到了珍貴的禮物,卻好像失去了什麼更重要的東西了呢……」李光賢仰著頭不讓淚水流下來。
5.「光賢確定會出道吧?」沉默了很久,鄭世雲終於開口。
「當然啦!我金在奐辦事怎麼可能出問題呢~不信的話你看這個!」金在奐抓起鄭世雲的左手,不知何時他的手掌心閃爍著四個微弱的橘色光點,而其中一個光點在此刻閃的越發強烈了,三秒後,卻黯淡了下來,不再閃著光芒。
「每完成一個心願,你手掌心裡的光點就會熄滅,當四個光點都熄滅後,就表示你在這個世間許的願望的完成了,而你也能安心離開人世了。」
「那你呢?」金在奐沒想到鄭世雲會問到自己身上來,愣了幾秒。
「蛤?! -`д´-」
「如果我離開了你要去哪?你不是我的專屬天使嗎?」一個大男人說出「專屬天使」這個感覺像是在少女漫畫裡面才會看到的詞,鄭世雲突然覺得不太好意思,莫名臉紅了起來。
「還能去哪?就繼續當別人的專~屬~天~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థ౪థ」看著略帶羞澀又一臉正經的鄭世雲,金在奐不禁起了壞心眼想鬧他一下。
不知怎麼的,鄭世雲聽到金在奐要去當別人的專屬天使,心裡就氣不打一處來。哼!這還算什麼專屬天使啊!還要去守護別人這叫什麼專屬天使啊!?那麼金在奐也會在那個人很小很小的時候,偷偷藏在某處無時無刻的守護著他嗎?也會在那個人最孤單無助的時候,無須言語就全然理解他的心情嗎?也會溫柔的緊緊抱著他,給他最溫暖的擁抱嗎?
鄭世雲越想越煩躁,咬著嘴唇氣pupu地踱著腳走到金在奐前面不再理他。
「鄭世雲你走那麼快幹嘛啊?鄭~世~雲~你生氣囉鄭世雲?! (o´罒`o)」金在奐這才發覺玩笑開太大了,著急的追了上去。

傻啊你鄭世雲,我就是為了守護你而存在的啊……這一輩子……下一輩子下下輩子…….我都只會守護你鄭世雲一個人而已。
6.「我的第二個願望是……金瑞延小妹妹的病可以好起來!」鄭世雲站在釜山大學醫院前面說道。
在一樓的101號病房裡住著12歲的金瑞延,金瑞延是鄭世雲釜山老家的隔壁鄰居,兩家交情很好,每次鄭世雲在房間裡彈吉他,金瑞延總是在旁邊的窗戶趴著聽,一邊蹦蹦跳跳的跟著音樂一起唱歌,金瑞延總是跟鄭世雲嚷嚷著以後要做少女時代的師妹,是一個十分活潑開朗的孩子。然而,上天卻對這麼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開了一個玩笑。
「瑞延罹患的是白血病……」鄭世雲憂傷的看著躺在病床上臉色蒼白的金瑞延喃喃道。
「我要離開家鄉之前還有來醫院看過她一次……這孩子就算全身佈滿了綠色的腫塊、關節都腫痛到說不出話來,還是對著我開朗的笑著…….」想起金瑞延因為生病而紅腫的牙齦,每講一句話都會因為牙齒摩擦到腫脹的口腔而流血的樣子,鄭世雲仍是心疼不已。
「世雲哥哥,我現在變成綠巨人浩克了啦好醜喔嘻嘻,看來當不成少女時代的師妹了吧……聽說哥哥你要去首爾作練習生了!好厲害喔~(^ρ^)/出道之後要第一個唱歌給我聽喔!啊還要跳舞……嘔嘔嘔……」金瑞延話還沒說完就忍不住做嘔,虛弱地顫抖著抓住嘔吐盆,像是要吐出五臟六肺。
「哥哥,約定喔~( ´▽` )ノ」金瑞延的笑聲恍若仍在耳邊迴盪著。
金在奐嘆了一口氣,從背後用雙手遮住了鄭世雲泛著眼淚的雙眼,展開了翅膀,又拔掉了一根羽毛。
夢裡的金瑞延是健康的,臉頰還泛著紅暈,爽朗的笑著。
「瑞延吶~哥哥遵守約定回來唱歌給你聽了喔!」鄭世雲擦乾眼淚,微笑著摸摸金瑞延的頭。
「阻擋在我們面前的時間裡 名為你的 我珍貴的奇蹟 懇切地盼望著能夠實現 每當我想念你時 便會唱起這首歌 不論你身處何地 做著什麼 我都要永遠和你相依」鄭世雲閉上眼睛,用最真摯的感情,如同說故事般娓娓道來的細膩口吻,溫柔地唱著。
「每當我閉上雙眼 便在我眼前展開的奇蹟 或許是因為你也說不定 yeah 每當我睜開雙眼 便每天出現在我眼前 僅是如此 如果你的心在我身邊 我便足矣」不知道什麼時候,金在奐抱著一把吉他加入了唱歌的行列,金在奐的聲音渾厚嘹亮,卻不喧賓奪主,只是為鄭世雲清亮的歌聲添加一抹踏實而溫厚的色彩,兩人從未一起唱過歌,卻像排練過似的默契配合。
金瑞延開心地拍著手、點著頭,享受著歌曲(*ˇωˇ*人)。
「好好聽喔!哥哥你一定是要跟世雲哥一起出道的團員吧~跟我的世雲哥長得一樣好看唱歌又好聽,你們一定會大發的! ✧*。٩(ˊᗜˋ*)و✧*。」金瑞延興奮地一手勾著鄭世雲,一手挽著金在奐說道。
「嘿嘿~其實也沒有你說得這麼好啦~ (●` 艸 ´)」金在奐瞇著眼睛嘿嘿笑著搔搔頭,看起來活像一隻蠟筆小新。
「瑞延吶~你會好起來的!到時候換你去當大明星跳舞給哥哥看好不好啊~」鄭世雲溫柔地摸了摸金瑞延的頭。
「好啊!等我好起來跳舞給你們看喔! (๑•̀ㅂ•́)و✧」鄭世雲聽見瑞延活力十足的說著,欣慰得笑著點點頭。
「再見~哥哥走啦~( ´▽` )ノ」告別好像也沒那麼難了呢……鄭世雲漸漸消失在金瑞延的夢中,或許,是因為有金在奐陪伴的關係吧,鄭世雲偷偷用眼角餘光看向金在奐,卻發現對方也正笑咪咪地看著自己。
「你唱歌……還不錯呢……還以為會跟你的笑聲一樣難聽的。」想要誇獎金在奐,鄭世雲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只好後面再補一槍。
「哈哈哈哈哈那當然我在天上可是隸屬黃旼炫天神合唱團的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σ≡σ☆))Д′)」
「知道了,你能不能別笑了。ㅍ_ㅍ」鄭世雲後悔稱讚了金在奐。
7.「金在奐,帶我去我家吧……。」鄭世雲終於下定決心,好好跟家人道別。
「那啥……能不能等我一下,我……我上個廁所哈哈,哈哈……。゚(゚´ω`゚)゚。」不等鄭世雲回應,金在奐咻地一下就跑不見了。
「奇怪了,天使還要上廁所嗎?我都不會想上了說……(´σ-`)」正在滿頭問號之際,醫院門口突然出現了兩個熟悉的身影。
「是你們! ( ´o` )!!!」
「喔~是在奐哥守護的鄭世雲xi呢~」穿著棕色長風衣男孩子今天梳著柔順的鍋蓋頭,帶著一副圓圓的眼鏡,依然是那個高八度的語調。
「你們到底是誰?怎麼什麼都知道?」
「嗯哼哼~沒錯我李大輝就是什麼都知道我還知道在奐哥為了守護你原本可以唔唔唔!!!(´⊙x⊙`)」李大輝話沒說完就被一旁藍色狼奔頭的男人大手一揮堵住了嘴巴。
「李大輝你別說些有的沒的小心失業!눈言눈」
「東昊哥~你能不能對我溫柔點啊! ٩(◦`꒳´◦)۶有你這麼對待下屬的嘛根本職場暴力……對不起哥我錯了我閉嘴!」姜東昊一記眼刀掃過去,李大輝一陣瑟瑟發抖。
「我跟大輝是陰間使者,負責引渡亡魂到陰間的工作,原本死者名單上有你,不過金在奐xi持有你的守護者人間滯留核可證所以暫時無法回收你的靈魂,因此我們知道你的名字,也認識金在奐。」姜東昊一言以蔽之,迅速回答了鄭世雲的問題。
「那我可以請問你們一個問題嘛使者先生?」
「什麼問題。ಠ_ಠ」
「不行你沒看到東昊哥都要殺了我啊! (╯•̀ὤ•́)╯咦咦咦?!!! (; ・`д・´)」
姜東昊無視李大輝氣鼓鼓的臉看著鄭世雲。
「如果我離開人世了,那麼我的守護者金在奐的工作也就結束了吧!那麼他會去哪裡呢?」
「煙消雲散。」
「什麼?!!!難道他不是去當其他人的專屬天使嘛?」
「守護者本身就是為了被守護者而存在,你不在了,他的存在也就沒有意義了。」
鄭世雲聽了姜東昊的一席話,如同被冰凍住似的,驚訝地一動也不動,一句話也說不出來。(๑´ㅁ`)
「其實消失並不是最可憐的……有一種守護者為了永遠守護他的摯愛,甘願放棄轉世,修煉好幾個世紀,只為了等待他的摯愛轉生,然後不斷的重複輪迴守護著他好幾輩子……。」李大輝突然插嘴,大大的眼睛裡面溢滿了憂傷。
「單純的消失並不會痛,但修煉是十分痛苦的,幾乎是椎心刺骨的疼痛,必須到地獄裡面承受熔漿的摧殘,烈焰的拷打,寒冰的刺骨好幾千年甚至萬年……因為永遠守護同一個人是違背天理的……」
「走吧鄭世雲!跟陰間使者有什麼好聊的他們只去過地獄~天堂才好玩呢以後你要玩多久就玩多久! (๑´ڡ`๑)」金在奐突然無聲無息的就出現在鄭世雲的旁邊,牽起他的手一陣風似的就消失了。
姜東昊和李大輝站在原地望著天空,表情沉鬱的跟天上翻捲而來的烏雲一樣。
「有看到金在奐的翅膀嘛?那傻子根本是傷重到快不能瞬移,窮途末路到去用人類的藥品應急。ಠ_ಠ」
「講什麼謊話嘛什麼上廁所!活幾億年沒看過守護者上廁所的,連流汗都沒看過咧! (╯‵□′)╯」
「不過陰間使者倒是眼淚特別多。ಠ_ಠ」看著眼淚如斷了線的珍珠不停地掉的李大輝,姜東昊難得溫柔地摟住小傢伙輕輕拍著理大輝的背安慰著。
「嗚嗚嗚我就是很難過嘛……在奐哥這都幾次了……守護這個鄭世雲都幾個世紀了還不肯放棄……」
8.「鄭世雲鄭世雲鄭世雲( ′∀`)σ≡σ)´・_・`)」無論金在奐怎麼搞笑怎麼戳臉頰騷擾,鄭世雲都是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
金在奐沒辦法,只好自行給鄭世雲的家人先進行託夢的儀式。
果然,看到許久未見的父母,鄭世雲馬上回過神來。
「媽……您頭髮怎麼白這麼多啊!」鄭世雲看見母親原先烏黑亮麗的秀髮竟參雜了不少白髮,心裡一陣難受。
「你小子!就這麼離開家裡老媽不擔心得長白頭髮才怪!」兩個哥哥也出現在了夢裡。真好,哥哥們都還是老樣子沒變,鄭世雲想念著家裡的一切,想念的近乎要發瘋,可惜自己已經沒機會了……沒機會再跟哥哥們窩在有著家的味道的被窩裡打遊戲,沒機會再從背後摟著媽媽撒嬌說陪勾怕,沒機會再嘗一口有著媽媽味道的飯菜,沒機會再跟爸爸躺在沙發上一起看電視,沒機會再父子四人一起在家裡附近的球場打得大汗淋漓。
這些……不過是一些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日常,可是對鄭世雲來說卻珍貴得不得了,這些小事情,自己已經都做不到了啊……
「兒子怎麼哭了……?在公司受委屈了?過來讓媽好好看一看……」感受到母親長繭的手掌溫柔的撫觸,鄭世雲的心臟如新生的嬰兒被剝開保護著柔軟身體的毛巾,那般脆弱那般赤裸,更加肆無忌憚地大哭了起來。
「兒子……你後悔你當初做的決定嗎?」一直站在一旁不發一語的父親突然開口。
「我恨我自己當初傷了您們的心,我恨我自己怎麼不回來多陪陪您們,我恨我自己不夠努力不能快點功成名就讓您們為我驕傲……但是……我從來不後悔我成為練習生這個決定。如果再重來一次,我還是願意為我的夢想冒險一次!」
「那就沒什麼好哭的了!無論最後結果是失敗還是成功,無論最後結局是好的還是壞的,你都勇敢為自己的人生努力過了,那就足夠了!你永遠是令我們驕傲的兒子鄭世雲吶~」
「爸爸媽媽,謝謝您們總是無條件地支持著我相信著我,也對不起……我沒辦法再陪著您們了……如果有來生,我希望還能做您們的兒子!」鄭世雲悲痛地對著父母行著大禮,每嗑一次頭,都感覺這個虛幻的世界更模糊了一點。
「哥哥……爸爸媽媽就拜託你們照顧了……」鄭世雲感覺淚水模糊了視線,已經快看不清楚哥哥們的臉,他用力抹去淚水,睜大眼睛想要好好看清每一個人的臉,萬幸的是,每一個人都是笑著跟他揮手的,即使是笑中帶淚,也讓鄭世雲能夠沒有罣礙的走了。
「撒浪嘿。安妞。」
「我的第三個願望是,我的家人能夠撫平悲傷,幸福的度過未來的每一天。」
回到現實世界的鄭世雲,驚訝地發現金在奐已經傷重到無法收回翅膀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