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原番外( ´ㅇ` )ノ波妞的妖靈妖觀察日誌

#湖原番外:假如沒關係的話
#BGM:鄭世雲(정세운)-假如沒關係
🐟:你們最愛的湖原終於來啦!!!壓軸登場( ′∀`)σ≡σ☆ 湖原番外更完了也算是波妞系列真正的完結了(撒花)第一次寫的作品就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我覺得真的很幸運也很感謝(●` 艸 ´)所以偷偷在這篇番外裡面放上幾個常給我留言的小夥伴們的ID然後仿照你們給我的留言出場了ㅋㅋㅋ希望不要介意థ౪థ沒有出現名字的小夥伴們也不要悲傷,其實你們的留言我都很珍惜你們的名字我也都記得的!希望以後繼續多多給我留言,日後也許又會在文裡客串出場也說不定啦( ´▽` )ノ
最後還是要來一句:我說湖原你說甜!
湖原( ´▽` )ノ!甜\(^o^)/!
…………………………………………
攝像頭已經移開的舞台,鄭世雲一個人呆呆地站在那裡,伸長著手想抓住空中漫天紛飛的紙花,像是沒有什麼事情比現在他正在做的事情更重要那樣。( ´ㅇ` )ノ
「啊,抓住了。」鄭世雲攤開了握緊的拳頭,看著靜靜躺在自己手掌心的紙花。
只不過一眨眼的時間,那片紙花就被吹落地無影無蹤。
就像鄭世雲一直想守護的東西一樣,那麼專心致志地想要抓住,那麼小心翼翼地保護著,卻也那麼輕易地就失去了。
無論是出道的夢想,還是金在奐。
「其實已經做得很好啦,鄭世雲。(ง๑ •̀_•́)ง」鄭世雲沒有哭,反而掛著淡淡的傻呼呼的笑容對自己說著。
「只差一點點......真的就差那麼一點點了,我就可以跟你一起站在舞台上唱歌了呢( ´ㅇ` )( ˊ˂˃ˋ )還可以一起抱怨舞蹈怎麼能這麼難還可以把所有的舞曲都硬是改成吉他小清新那樣地唱著,還有......可能還可以再唱一次Hug me呢!那時候哥不是跟我抱怨了嗎說那天就我一個人唱嗨了你只好委曲求全幫我和音,說好了下次要換我幫你和音的........」鄭世雲覺得好奇怪,怎麼說著說著眼淚突然就一直掉,12名很好啊!自己應該要很開心的,為什麼心裡卻覺得好酸好酸。
「金在奐!!!」鄭世雲在人群中大喊了一聲,他知道金在奐不會聽到,也不會有人注意到他,大家忙著擁抱著忙著祝福忙著流淚著忙著道別。
這是鄭世雲最後一次在舞台上大聲叫金在奐的名字了吧,飽含著真心的祝福,隱藏著他酸澀不堪的感情,但是這聲呼喚將會隱沒於嘈雜的人群中吧,這聲呼喚,註定得不到任何回應吧........
鄭世雲錯了。
金在奐準確地在聽到了鄭世雲叫他的0.1秒後,艱難的在簇擁的人群中轉過身來,穿越了無數人潮,朝他走來。鄭世雲顫抖著手拿起手機朝金在奐拍了一張,然後轉身,隱沒在人海之中。
...................................................
凌晨5:31分,鄭世雲躺在床上,看著手機上顯示的10通來自金在奐的未接來電,失眠了,手邊短信的內容刪了又刪,最終只剩那兩個直到最後也未能親口說出的字「恭喜」,巍顛顛地按下了發送鍵,鄭世雲把棉被拉到了眼睛的位置,輕輕跟自己道了一聲晚安。(:3[___]=
明天,又回到自己一個人的日子了,或許一開始會不習慣,但鄭世雲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很好,就像以前一樣。一個人練習,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在顛簸的浪濤裡載浮載沉,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夠靠岸......
...................................................
「幹啥呢在奐?這歌不是你點的嗎?!!!」河成雲興奮地找到了窩在KTV包廂角落滑著手機的金在奐,拍著他的肩膀吼道,唯有提高音量才能蓋過此刻用海豚音在飆唱媽幾媽秋龍的李大輝和為了在桌上瘋狂熱舞的丹尼爾製造出的迷弟應援尖叫聲。
「沒關係哥你們先唱吧.....我先處理一些事情。-`д´-」金在奐的手機在昏暗的包廂裡閃著刺眼的白光,頁面停在了BN社長大人的最新動態。
..........................................................
2017.06.16 a.m.05:27
BN社長大人:
這是離你最近的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最終還是無法堂堂正正地站在你身旁,說出我的心意。
原諒我還是做一個膽小鬼,或許,一輩子都不會講出這個祕密了吧......
再見。
雖然講出這兩個字很艱難,但你已經往前走,而我也該翻篇了。
안녕.

531讚 527次轉發 101個留言
이자리에( ´▽` )ノ:社長大大你怎麼難得更文就這麼虐啊QQ
在智聖的鼻樑上溜滑梯:社長大大你是不是有去現場?所以才說是離在奐最近的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不會是最後一次啊wuli在奐做到啦!出道了以後還能有好多次啊大大不要喪啊!
SWAG潮銀河魚61ಠ_ಠ:大大該不會是在喪湖原吧ㅠㅠ……雖然世雲不能一起出道真的很難過但我相信湖原不會BE的啊!我說湖原你說甜!湖原( ´▽` )ノ!甜\(^o^)/!樓下隊形走起來!湖原( ´▽` )ノ
肥鱼_wy:甜\(^o^)/@SWAG潮銀河魚61ಠ_ಠ我來接!湖原的女人不能喪!!!(拭淚
飯一枚www:嗚嗚嗚但我還是好難過啊ㅠㅍㅠ最後一集播完大概要喪一個禮拜了吧……
我家山木世最可:我現在躺在床上暴風哭泣,活像一坨只會呼吸吐氣的肉……
玩火的波妞:大大的文好悲傷,照片裡的在奐眼神也特別悲傷吶留言也好虐QQ大家!振作!阿阿我的眼淚怎麼就流下來了呢……
阿允允允:嚶嚶嚶今天又回顧了一遍社長大大的文然後你就更新了可是怎麼這麼虐
驼金不发糖不改名:我駝金絕不Be啊(⑉꒦ິ^꒦ິ⑉)湖原也不BE!(ಥ_ಥ)
嗓音控的cari:很想你!!等到你更文了💙 想起最終回畫面我也跟着哭ㅠㅠ很期待社長大大會不會還有更湖原的文ㅠㅠ
Luie:我完全不敢看最後一集的各种 翻译也不想看 是不是善良的孩子总要经历这些qwq
子不语L君:大大你不要虐我 已经泪流成河了 大家都要好好的
大黃蜂的飛行:@2米39金門面!!!!?
輝輝公主Nim:大大不要說再見啦(;´༎ຶД༎ຶ`)還等你更文呢大大你不能這麼做啊啊啊啊啊😣生活已經夠苦悶了如果沒有你的小甜文叫我怎麼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MO親媽:@輝輝公主Nim別划手機了Signal不是你點的嗎?
輝輝公主Nim:@MMO親媽那是丹尼爾哥點的啦!٩(◦`꒳´◦)۶
裴小狼的鞋墊:大大是要脫飯了嗎?ヾ(;゚;Д;゚;)ノ゙
媽我要嫁給金在奐:大大別喪阿這照片你自己拍的嗎?人生能有這麼近的一次可以被金在奐直視也夠了阿!!!!
...............................................................................
鄭世雲沒想到,自己意外比想像中還要迅速地即將以solo歌手的身分出道了!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無止境的投入專輯的準備中,要不是在錄音室就是在練習室,再不然就是在去公司的路上吧。
雖然日子過得十分忙碌,但一有空閒的時間,鄭世雲還是忍不住划手機查看有關wanna one的消息,小至報章雜誌的採訪,大至各個音樂節目的表演,鄭世雲都像忠實粉絲一樣的默默地follow著。(´・_・`)
「果然......在奐哥 做得很好啊!(๑´ㅂ`๑)」「這個高音!(●` 艸 ´)不愧是神的聲音阿哥」「現在這麼難的舞蹈都能完美消化啦!誒咦~這表情演技真是(o´罒`o)」「哥~形象阿形象!這殺豬叫聲何時能改改粉絲都要嚇跑了吧(๑´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沒有錯,我們鄭(金)世(在)雲(奐)小(迷)朋(弟)友的手機鈴聲就是金在奐魔性的殺豬叫聲,全世界大概也只有鄭世雲可以在這個可怕的鈴聲響起的時候還能面不改色處變不驚的把電話接起來吧。
「油波些油~( ´ㅇ` )ノ」
「世雲吶~等等下午5點31分有空嗎?我們見個面吧.......」電話那頭金在奐的聲音很久沒聽到了,卻還是像以前一樣,有點沙啞的,充滿溫暖的語調。
「.......嗯.......」
..........................................................................
鄭世雲率先抵達了跟金在奐約好見面的咖啡廳,可能金在奐已經預約下整間咖啡廳了吧,偌大的咖啡廳竟沒有其他客人。
「現在完全是super star啦在奐哥......( ´ㅇ` )」鄭世雲的語氣透著崇拜的感覺,亦滲雜了些許感慨。
等待的時間,鄭網民繼續著他的日常:刷wanna one的消息,突然瞥見了一個之前沒看過的成員手寫個人資料卡。
「噗~丹尼爾哥不愧是人間桃子!自畫像直接畫成一顆桃子ㅋㅋㅋ~」鄭世雲一邊笑一邊饒有趣味地看著其他成員的資料卡。
突然,一個超級眼熟的自畫像就這麼出現在鄭世雲的眼前!!!! (☉д⊙)
鄭世雲一開始還以為自己看錯,一臉懵逼得揉了揉眼睛,閉眼3秒再睜開定睛一看。ಠ_ಠ
「臥槽這不是2米39金門面的頭像嗎?!!!!⊙谷⊙」鄭世雲的大腦瞬間凍結了527秒。
「世雲吶!sorrysorry等很久了嗎……-`д´-」正暈頭轉向水深火熱傻眼貓咪藍色蜘蛛網憂鬱鹹酥雞的鄭世雲,聞聲抬頭看見風塵僕僕,終於現身眼前的金在奐本人,再低頭看看手機上那個水汪汪大眼睛正對著自己笑,笑的自己發寒的金在奐自畫像也就是2米39金門面的頭貼。
突然猛地站了起來,一把推開金在奐,然後抱頭尖叫著欲衝出咖啡廳。ヾ(;゚;Д;゚;)ノ゙三
金在奐雖然對於突然崩潰的鄭世雲滿頭黑人問號,但仍是眼明手快的一把抓住了鄭世雲的袖子,成功攔截了崩潰出走的波妞一只!!!
「你……你……你就是二米39金門面?!!!(; ・`д・´)」動彈不得的鄭世雲破罐子摔破了乾脆直接問了
「是啊我是阿!而你不就是BN社長大人嗎。(´◉‿◉`)」金在奐一派自然的回答,好像只不過是在說自己墊了2個鞋墊一樣的自然。
「那那那…………我的文章你不就都看……看過了……什麼駝金什麼湖……湖……(;´༎ຶД༎ຶ`)」鄭世雲激動到眼淚都飆上來了,硬是講不出那個關鍵詞。
「當然吶!最紅的那篇不是Hug me嗎?我都還記得裡面的片段呢!咳咳,鄭世雲把金在奐的襯衫撕開……」看著平時總是一臉淡定的鄭世雲,現在緊張到漲紅著臉急得要哭的表情實在太可愛太好玩了,調皮如金在奐忍不住想要使壞。(๑¯∀¯๑)
「呀呀呀你別念了!!!!!(;´༎ຶД༎ຶ`)」鄭世雲使勁全力摀住金在奐的嘴巴。
「okay okay👌👌那你先冷靜下來,換我說話了行不行?(๑´ڡ`๑)」金在奐舉雙手投降,一臉好笑的看著急跺腳的鄭世雲。
「喔……( ㅠㅁㅠ)」鄭世雲委屈巴巴的把手放了下來,侷促不安的絞著手,眼神死死盯著地板不敢抬頭看金在奐。
「你先坐下來。現在好好的,認真的聽我說完接下來的話……因為……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再說一遍,喝喝(o´罒`o)」金在奐乾笑著押著鄭世雲坐下,鄭世雲感覺到他的手抖的厲害。
「世雲吶,我很喜歡你。」
「( ´ㅇ` )!」
「不是作為湖原前後輩那樣的喜歡,不是作為親故那樣的喜歡,不是作為弟弟那樣的喜歡。是戀人那樣的喜歡!!!」金在奐紅著臉,閉著眼睛,腳抖得厲害,連出道舞台那天都沒有那麼緊張。
「我喜歡你,鄭世雲!!!네 마음을 갖고 싶어!!!」金在奐不知從哪裡生出來一束漂亮的淡粉紫色的桔梗花,交到了鄭世雲手上。
一面生硬的像背台詞似地說著結梗花的花語。
「桔……結梗花的花語是指永恆不變的愛,相信永恆不變,相信海枯石那什麼字……哦海枯石爛。短暫的愛情是激烈的,是耀眼的,但是在雷光?啊尼啊是電光啦電光火石間的毀滅,終究……終究是難以讓人記住的,只有那些亙古不變愛才是永恆!就像你,鄭世雲!也許我們的相遇沒有那麼轟轟烈烈,但僅僅是陪伴在彼此身邊,對我來說就足夠令我心動了。사랑해❤」
金在奐一臉悲壯幾乎是用盡全力的在喊。
鄭世雲感動之餘,瞄到了旁邊的植物造景後面,有兩顆微微冒出的頭,一顆鮮豔如小番茄,一顆黑色捲毛,兩人還舉著大字報立牌,看來剛剛桔梗花的台詞就是從這裡得來的啊!鄭世雲一陣好笑。( ´v` )ㅋㅋㅋ
「嘖嘖這麼愛當電燈泡就讓你們看個夠好啦!
(๑´ㅂ`๑)」鄭世雲偷笑著對盆栽後面的那兩顆電燈泡說💡💡
「鄭世雲!你接不接受我的告白……捂?!!!!!!!
(//´/◒/`//)」金在奐話還沒說完就被鄭世雲一把揪住領帶,整個人被扯到了鄭世雲面前。
然後,鄭世雲吻上了金在奐這個呆子的唇。
(๑´ڡ`๑)ノ(o´罒`o)❤
………………………………
<盆栽後面>
「呀呀呀這19禁場面朴佑鎮你一個未成年不許看!!!(●` 艸 ´)」林煐岷手忙腳亂得遮住了旁邊小孩的雙眼,試圖保護朴佑鎮17歲的純潔心靈。
「哥你搞笑呢!不就是kiss嗎?這種事我跟哥也沒少做好嗎……( •́ὤ•̀)」朴佑鎮滿不在乎的嘀咕著
「呀呀呀你別張揚,哥會被警察抓走的Σ(゚Д゚;≡;゚д゚)」林煐岷慫的臉都紅了
「那別在大庭廣眾下做不就得了,哥我們回家吧嘿嘿嘿ㅋㅋㅋ´∀`)」朴佑鎮露出蜜汁微笑,把他軟萌的羊駝哥拖回家了。
♡(*´∀`*)人(*;゚д゚*)三
…………………………………………
「在奐哥~( ´ㅇ` )ノ」
「嗯?(*´з`*)」
「你是什麼時候知道我就是BN社長大人的啊?( ´ㅁ` )???」
「其實算滿早的吧嘿嘿嘿不過真的確定的時候,主要還是因為你拍我的那張照片啊~థ౪థ」
「哪裡看出來的啊( ´ㅁ` )?」
「你傻啊鄭世雲」金在奐靠近鄭世雲,嘿嘿嘿的笑著 ´∀`)
「我只有看著你眼神才會這麼溫柔啊」
「啊……(๑´ㅂ`๑)♡」鄭世雲露出波妞那樣溫厚的傻傻笑容,握緊了身旁金在奐的手。
………………………………………………
남들은 잘 모르지만
雖然人們都不知道

실수 많고 어리버리해
其實失誤很多又很傻

넌 내가 좋다 하지만
雖然你說喜歡我

알고 보니 확 깨면 어떡해
了解之後一下子就破滅的話該怎麼辦

사실 까칠하고 가끔 예민하고
其實我很挑剔 偶爾還很敏感

음식도 조금 가리고
也有點挑食

무서운 것도 좀 싫어하는데
也討厭可怕的事物

나쁜 말도 가끔 해 젓가락질도 어설픈데
偶爾也會說不好的話 筷子也用得很生疏

이런 내가 널 좋아해
這樣的我喜歡上了你

이젠 네게 말할게
現在想要對你說

괜찮다면 그래도 괜찮다면
沒關係的話 即使是那樣也沒關係的話

너만 좋다면 그렇다면
只要你喜歡的話 那麼

이대로 계속 니 곁에 있을게
會像這樣繼續待在你的身邊

괜찮다면 이런 나도 좋다면
沒關係的話 即使是這樣的我也喜歡的話

너만 좋다면 그렇다면
只要你喜歡的話  那麼

널 아낄 사람 내가 되게 해줄래
我會成為珍惜你的人

~鄭世雲 - 沒關係的話 (If You)

评论(10)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