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輝番外( ´ㅇ` )ノ波妞的妖靈妖觀察日誌

#虎輝番外:虎輝永遠不會BE
#BGM:EXO~Universe(小天回歸聽起來啊😎)
✊☝更文了更文了啦不要退追啦XDD
………………………………………………………
「我做到了真的做到了!!!(。•ㅅ•。)♡
」李大輝強忍著因為欣喜因為激動而奪眶而出的淚水,用雙手捂著臉跑上台發表獲得第三位的感言。三(●` 艸 ´)
台下的其他練習生們全都露出以他為傲的爸爸微笑,使勁的海豹式鼓掌。(→ܫ←)
東賢哥在看台激動的起立鼓掌還一邊大叫著「大輝呀~脆骨!!!ε٩(๑> O <)۶з
」,煐岷哥笑得那麼溫柔,朝他揮了揮手再比了個讚d(d(*‘ v`*),坐在6位椅子上的佑鎮哥已經站起來對他張開雙臂,等著李大輝走上來好好地擁抱他。ㄟ( ̄▽ ̄ㄟ)
soulmate小狼哥瞇起眼睛對他笑的燦爛一邊在頭上比了一個大大的愛心
(。•ㅅ•ʃ♡ƪ),柳善浩激動的抓著安炯燮的肩膀跳上跳下╮/(>▽<)人(>▽<)╭
李大輝的眼睛偷偷瞄向那個男人,想要看到他的一個讚許的微笑,想要看到他一個肯定的眼神,卻始終沒觸及到他的目光。姜東昊的目光停在面色發白的黃旼炫身上,停在笑得溫柔的金鐘炫身上,停在微微泛著淚光的崔珉起身上。卻從未停在自己的身上,或許吧,李大輝這個人,從來不被寫在姜東昊的書裡面,連一個小小的畫記都沒有,那些李大輝偷偷收藏起來的,有關姜東昊的回憶,也不過是一行沒有溫度的字,連看一眼都無須,那麼輕易的就翻頁了。
…………………………………………………………
後台,李大輝接受了無數人的擁抱,唯獨少了那一個抱起來讓人微微膽怯,卻又莫名心安的懷抱。李大輝也不知怎麼,確定出道後的那一陣狂喜,也被莫名的一種難過壓抑了。
突然,那人就出現在自己眼前了,李大輝又驚又喜,克制不住自己,不顧一切地跑向他,然後用力的抱住。இдஇ
姜東昊明顯身體一僵,卻也任李大輝抱著,不發一語。ಠ_ಠ
「東昊哥……你什麼都不跟我說嗎?( ´•̥̥̥ω•̥̥̥` )
」李大輝小心翼翼的抬起頭,小小聲的,略帶懇求的口吻。(´・_・`)
「李大輝……恭喜了。」
「還有……再見……或許以後在舞台上遇見,也不用裝作特別熟識吧,畢竟我們也的確沒有那麼的熟……別來找我了,李大輝。」
如果要形容姜東昊的聲音,大家都會說特別的男人,渾厚有力而充滿靈魂的美聲。
而對此刻的李大輝而言,姜東昊的聲音就只是殘忍而已,很殘忍。
姜東昊推開了李大輝,頭也不回的走了,就像從此走出李大輝的生命那樣的決絕。
或許,自己那貪婪的,不該有的佔有欲,那份滋生於黑暗中逐漸壯大的心意被察覺了吧…不過也無所謂了,李大輝那還未起步的愛情,就此粉身碎骨。
還未能擁有你,我就永遠失去你了。
姜東昊……安妞。
…………………………………………………………
「姜東昊!!!你這個人怎麼能這樣!!!好狠心啊哇啊啊啊啊~(;´༎ຶД༎ຶ`)」李大輝哭得臉都紅了,一邊嚎著一邊用小拳頭用力捶打著身旁滿頭問號的姜東昊。ಠ_ಠ
姜東昊無語的吞下嘴裡早已食之無味的巧克力慕斯,這已經是姜東昊吃掉的第八塊蛋糕了,而約自己來這個充滿少女心的咖啡館的人,李!大!輝!從自己剛進門那一刻起就捧著手機一驚一咋的看著妖靈妖圈的王道文,理都沒理自己,擺在桌上琳瑯滿目鮮美可口的甜點也是一口都沒吃,這都三個小時了,姜東昊就只是看著李大輝一邊大呼小叫的看著王道文
٩(◦`꒳´◦)۶,不時還情緒化的紅著眼睛毆打自己,嘴巴高分貝哭吼著罵自己狠心負心漢之類的,喔,所以這三個小時貌似李大輝那小子看得都是虎輝文……嗯。ಠ_ಠ
幸好這小子還有點自知之明,把整家咖啡店包下來了,還不至於丟人現眼,很好很好。但是李大輝身為一個堂堂的大勢新人團體,炙手可熱的Wanna one成員,行程滿檔工作接到手軟,別說一小時了,連一分鐘都是彌足可貴,居然約自己出來就只為了在旁邊看那什麼該死的虎輝文嗎?ಠ_ಠ還在那邊入戲很深,為了莫須有的罪名暴打自己,招誰惹誰啊我(〒︿〒)虎子小公主表示心很累。
「說什麼不要再來找你嗎太壞心了唔……」趁李大輝張大嘴巴又要進行下一波無端的控訴,姜東昊連忙往他嘴裡塞了一大匙芒果奶酪,塞好塞滿。இHஇ!
「yumyum~好好次喔~~~(๑´ㅂ`๑)大輝還要次!」李大輝索性整個人攤在姜東昊身上坐等餵食。是啊這傢伙鬼哭神號了半天也總該餓了,姜東昊(汗)無奈的投食著懷裡的小水獺ಠ_ಠ
「你小子……別再胡亂看這些有的沒的了!Swag潮銀河魚61……這寫得都什麼鬼啊!!!亂七八糟!是不是神經病啊這人!!!(≖_≖)」姜東昊一把搶走李大輝的手機,對於讓李大輝入戲太深的虎輝文感到極度的不滿(怪我囉?ʅ(´◔3◔)ʃ)
「可是哥……為什麼虎輝文總是BE啊!?
(´・3・`)?
」李大輝吸著小鼻子,委屈巴巴的問。
「西八!虎輝怎麼會是BE!!!(눈‸눈)」姜東昊仰天長嘯無語問蒼天,王子跟公主當然會是有幸福好結局的啊怎麼可能會是BE?是說李大輝也不是什麼公主啦只是一隻小水獺(◕ܫ◕)而自己當然也不是什麼王子,人家是虎子小公主啦嘿嘿嘿
(〃∀〃)
「是吧!很過分吧?!(๑•́ ₃ •̀๑)所以……哥你看看我寫的文吧!看完要給我心得喔!啊~~~~~~我等等還有廣告要拍我怎麼給忘了!!!哥我先走了!一定要好好看完給我按小愛心按推薦和寫評語喔記得哦!!!!
(๑•̀ㅂ•́)و✧」李大輝高分貝的海豚尖叫然後迅速消失在姜東昊眼前。
留下姜東昊一個人獨自在風中凌亂著。ಠ_ಠ
三秒後,姜東昊的KAKAO提示音響了一下:
🔔李大輝傳來了一則新訊息
姜東昊點開一看
「(文文)虎輝永遠不會BE/作者:輝輝公主NIM
https://swaggalaxyfish61.lofter.com/post/1eec94d0_11ebfbef」
ಠ_ಠ……

评论(1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