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燜雞番外( ´ㅇ` )ノ波妞的妖靈妖觀察日誌

#黃燜雞番外:請讓我,偷偷喜歡你
#BGM:a mei~連名帶姓
…………………………………………………………………
再被你提起 已是連名帶姓
謊稱是友誼 卻疏遠得可以
多少人愛我 偏放不下你
是公開的秘密
只剩你沒拆穿我

再處心積慮 終究事不關己
哪來的勇氣 我就是不灰心
我且愛且走 其實在等你
是僅有的默契
你會不會又錯過
我沒有把握
………………………………………………………………
原本應該是悲傷的離別場面,被柳善浩硬生生變成了101同樂會。
柳小雞挺起胸膛(撐大他優越的鼻孔ヽ(✿´ㅇㅇ` )ノ)到處把每個練習生都撞個滿懷,幾乎所有的練習生都承受了「飛來橫雞」的20020128點攻擊   (/・ω・)/☆))゚Д゚)・∵
柳善浩一直都是101裡面的活力素,開心果,只要有他在,再難過的事情好像笑一笑也就過去了,但是大家都忘記了,開心果,也會有開心不起來的時候。(´・_・`)
柳善浩看著背對著攝影機,獨自轉身流眼淚的黃旼炫,第一次感覺到,自己好像再也開心不起來了。
「旼炫哥……」柳善浩怯生生的從背後環抱住他的旼炫哥。
明知道,黃旼炫的眼淚不是為了自己而流,明知道,黃旼炫現在最想要見到的人並不是自己。
可是啊,過了今天,我也要失去你了,旼炫哥……(´・_・`)也許時間久了,那個黏人的小雞會漸漸的淡忘在你的記憶之中,但是我知道……你卻會一直住在我的心裡,很久很久。

其實他都懂,黃旼炫要的人從來都不是自己。柳善浩不是沒有察覺到,對於自己的親近,黃旼炫雖然總是溫柔,卻越顯疲憊的微笑。
每當自己肆無忌憚的撒嬌,黃旼炫用玩笑地口吻說著:「你又不是我女朋友!」柳善浩明明心臟難受的好像要爆炸了,卻只是變本加厲,用微笑掩飾著自己被失望浸然的隱隱作痛的心。

其實,
柳善浩什麼都知道,卻還是假裝不懂。
柳善浩會難過,卻還是假裝自己很快樂。

只要你不拆穿,我就可以一直一直的喜歡你。
請讓我,偷偷喜歡你好嗎?

「拜託……就最後一次,再讓我任性一次好嗎?哥……(´・ω・`)」柳善浩偷偷的紅了眼眶,把頭輕輕的靠在黃旼炫的肩膀上。
原以為黃旼炫會嫌自己煩,會冷漠的撥開自己搭在他肩膀上的手。
沒想到旼炫哥還是溫柔地把自己背了起來,一如往常。這樣的黃旼炫,讓柳善浩無法克制的流淚了。( ´•̥̥̥ω•̥̥̥` )
「善浩吶……其實你也很難過的,對吧?卻還是嘻嘻笑著到處給別人加油打氣,哥都看見了……
( ˘•ω•˘ )」黃旼炫的手輕輕覆上了身後小孩抵在自己肩上的頭,用指腹溫柔的摸挲著,就像對待著最珍愛的寶貝那樣。
「善浩……謝謝你……你應該不知道吧你在哥心裡面一直都是很重要的存在,練舞累了看到你總是不知疲倦對我撒嬌的樣子真的很治癒,開口閉口一直叫著我名字的樣子也真的好可愛(♡˙︶˙♡)哥不太會說話……但是你一定要理解哥喜歡你珍惜著你的心啊」柳善浩鼓起勇氣看著黃旼炫的眼睛(。•ㅅ•。)♡這是第一次,他覺得自己好像離黃旼炫更近一點了,他的喜歡好像不再是一個患得患失的夢了,他的愛,好像終於有了意義。
「不可以自己一個人偷偷長大喔,柳善浩。」
「想哥就馬上打電話知道嗎?」
柳善浩開心地哭得更兇了,小腦袋瓜更是點頭的點的都要掉到地上啦!・゜・(PД`q。)・゜・

世界再大,
不過黃旼炫的一個微笑。

哥,謝謝你。
雖然我知道你長得那麼帥,帥到讓人流淚的那種,聲音又像蜜一樣甜,好聽到讓人想嫁的那種,對人又溫柔到不行,讓人不知不覺就喜歡上你,還會越陷越深,笑起來又像狐狸一樣有反差萌,還會跳奇怪的屁屁舞,魔性到讓人上癮,又會照顧人,有潔癖,善於收拾邋遢的在奐哥(×)
你的好根本數也數不完,越看還越多。
這麼完美這麼優秀的你,一定有很多很多人會喜歡你吧!
但是我,偏偏還是喜歡上你了,雖然那麼的微不足道,平凡到無須惦記,但還是偷偷的,希望你不要忘記,那個旼炫傻瓜柳善浩。

看到NU'EST的哥哥們掛著令人心疼的微笑朝黃旼炫走來,柳善浩吞下了心裡頭好多好多想對黃旼炫說的話,他知道,是時候該離開了。
靜靜的放開了黃旼炫的衣角,柳善浩破涕而笑இVஇ
「再見,旼炫哥( ´▽` )ノ」
………………………………………………………………
Produce101結束後的柳善浩,並沒有如他所想的閑閑沒事做。接也接不完的通告,還有各種雜誌訪談,日子過得倒也忙碌。
不管是吃放,VLIVE還是正兒八經的雜誌訪談,柳善浩總是不忘記提到那個名字。
「啊~這個蛋包飯真好吃,不知道這個時間點旼炫哥有沒有好好吃飯吶?( ´u` )ノ」
「這個餅乾好好吃啊,聽說旼炫哥今天拍優嗨餅乾的廣告了(๑´ڡ`๑)」
「如果變成女人的話想做的事?嗯……去勾引旼炫哥?( ´▽` )ノ」
起承轉旼炫哥,對柳善浩來說,已經像呼吸一樣自然了。*ଘ(੭*ˊᵕˋ)੭* ੈ✩‧₊˚
但是這期間,卻一通電話也不敢打給旼炫哥,明明還去了NU'EST哥哥們的宿舍玩了,也時不時跟李大輝傳KAKAO,跟賴冠霖也幾乎是每天視訊的關係,唯獨最在乎的那個人,柳善浩反而膽怯了。(๑•́ ₃ •̀๑)

每次想到黃旼炫,心臟還是會突突的疼。💔
但是,要用什麼身份去關心呢?
柳善浩找不到答案。

今天拍完了一組雜誌的空閒時間,柳善浩一邊聽著Energetic,手裡一邊咻咻咻地儲存著黃旼炫的照片,突然賴冠霖就打來了視訊電話。
「柳善浩,幹嘛呢?(*´∀`)~♥」
「沒幹嘛~存你們回歸的照片(๑•́ ₃ •̀๑)」
「誒咦~你小子一定只存旼炫哥的照片嘖嘖」
「哪……哪有啊我覺得這次你的照片最帥只存你的了!(o´罒`o)」柳善浩被說中了心事滿臉通紅的大聲狡辯著
「好傷心啊柳善浩,還說我是全世界最帥的男人最喜歡我呢!不過這點時間就變卦了~人不能這樣說變就變的啊~(*ˇωˇ*人)」突然,整個螢幕就被朝思暮想的那張臉佔據
「旼……旼炫哥!!!(●` 艸 ´)」柳善浩內心一陣激動,眼淚都快逼出來了
「我應該不用擔心你飯有沒有好好吃吧?你的吃放哥都看了,吃的真好,哥到現在都還沒吃一餐呢真羨慕ㅠㅠ」
「那怎麼行!!!!要好好吃飯的啊!!!
٩(◦`꒳´◦)۶」柳善浩急的拍桌而起,誰能欺負他的旼炫哥?更何況吃飯是如此緊急加三級的大事,居然還沒讓他好好吃飯?!
(╯‵□′)╯︵┴─┴
「旼炫哥,到你拍攝啦!」遠處傳來賴冠霖的呼喊聲
「沒事沒事,等等拍完這支廣告就發飯盒了!(´_ゝ`)還有阿!哥沒忘記要請我們善浩吃肉喔( ´▽` )ノ善浩也要好好努力,等哥有空一定立刻call你出來大吃特吃的!我先去拍攝啦!有空再打給你」黃旼炫做了一個打電話的手勢
「哥~善浩要bobo(๑•́ ₃ •̀๑)」
「( *¯ ³¯*)♡ㄘゅ」在身旁賴冠霖一臉鄙夷兼反胃表情的凝視下,黃旼炫給了柳小雞一個響亮的BOBO之後離開了螢幕。
「賴寬林再見,我也要去吃第五餐了ε≡ヘ( ´∀`)ノ」
「誒誒哪有這麼差別待遇的,跟我就馬上要說拜拜了?(´・д・`)」賴冠霖深深感受到兒大不中留的老母親背叛感。
無視CUBE親哥來一寬林撕心裂肺的淒涼哀嚎,柳善浩關掉了視訊,麻利的撕開了優嗨餅乾的包裝紙,一邊嚼著小餅乾,一邊皺著小臉,往桌曆上面的今天打了一個大叉叉。
「今天黃旼炫請63號吃肉了沒?」
「喔搜!!!◉;8;◉」

评论(19)

热度(50)